送你“幸福果”,愿你事业红红火火;送你“快乐橘”,愿你生活甜甜蜜蜜;送你“吉祥橙”,愿你马年心想事成。祝你开心幸福,万事吉祥,春节快乐!
给快乐打个电话,马年笑哈哈;给幸福发个传真,马年抖精神;给开心发个邮件,马年福成串;给贵友发个信息,马年万事吉,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五谷丰登闹新春,家家户户福相伴,和气美满团圆年,红红春联写美满,文字里面情飞扬,款款祝福送予君,春节愉快合家欢,幸福美满万年长,春节快乐!
红梅伴雪一缕香,飞马奔驰万里扬。莺歌燕舞闹新春,幸福团圆到家门。紫气东来福星照,瑞雪纷纷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节,合家欢乐情切切。春节快乐。
春节到,千家万户团员时。万紫千红美景在。烟花绽放乐为央,梅蕊吐馨香不败。潮平帆张喜前迈,岸阔柳新人康泰。祝新年快乐!
春节到,亲朋好友相聚心欢喜,熬夜熬成国宝级;举杯豪饮庆祝龙年吉,喝酒喝成傻子级;春节送你小贴士:抽烟喝酒要适量,莫要熬夜伤身体,饮食营养要合理,好多细节都注意,预防危险常警惕,平安健康是第一。祝你马年大吉,万事如意。
舞狮高跷闹新春,家户人皆笑开颜。热闹殷勤迎亲朋,互送礼物寄深情。新年新春新面貌,惟愿朋友身体好。吉祥如意广进财,幸福家庭多精彩。愿春节快乐!
春节菜谱数一数:蔬菜“司令”必出席,水果“连长”要报道,肉“总参谋长”不能搞“霸权”,酒“班长”不能“随心所欲”,烟“少将”不能太“嚣张”,愿新春佳节里你的各路“食兵”“安分守己”,提拔健康“上将”给你不含糊!
漂亮的窗花贴满窗,幸福的笑容溢脸庞;灿烂的烟花正绽放,美满的生活在身旁。春节到来心欢畅,短信祝福快乐长。祝春节快乐!
我的信息来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愿好运永远缠上你!祝你狗年大吉!
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许久,终于可以说:新春快乐!
值此新春之际,祝您: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花开、花落、快快乐乐!白云、蓝天、幸福无边!和风、细雨、尽如人意!运气、福气、全属于你!祝你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福气多多!十全十美!万福重叠福星高照!祝你新春快乐!
佳节到新年到!虎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1年开始,祝好运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你新春快乐!
愿你在虎虎陪伴下,以《阿凡达》之势,《十月围城》之勇气,成就爱情上的《情癫大圣》,创造事业上的传奇《神话》,钱途大好一望《无极》!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新年快乐!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传递给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亲爱的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 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长几斤呢?!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气车让着你,飞机避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你加我等于快乐!我加他等于幸福!他加你等于健康!你加我加他快乐幸福健康一起送给你!
听说过年你要到我们家做客,我弟弟会代我去接你,为便于确认身份,请你左手拿两条上等烟,右手提两瓶茅台酒。
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汤:红烧开心,清蒸友情,爆炒财富,水煮健康,天天快乐汤,还有一瓶兰陵陈年好运酒,再送一碗永远无忧饭,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