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最美的是月亮;人间最美的是真情。在月圆这最美的时刻,让短信带去我诚挚的祝福。忙碌的日子别忘了与家人团聚!中秋节快乐!
天上最美是圆月,人间最美中秋节。秋水长天共一色,花好月圆思切切。中秋来临之际,愿君幸福无忧烦恼歇。
天天各自忙,情谊放心上;平时问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图啥回报,只愿你安康;虽说不见面,时时在心上;短信贺中秋,情意比天长!中秋节快乐!全家安康。
甜甜的月饼,甜甜的心愿;亲亲的人儿,亲亲的思念;圆圆的明月,圆圆的梦想。中秋节快到了,祝亲爱的朋友心想事成,全家团圆,梦想成真!
停电通知:今接上级通知,为了我们的明天更美好,为了我们的地球更长寿,特决定中秋节当天停电一天,由月亮执班,亲爱的,我们一起陪陪它吧,它多孤单啊!
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中秋节快乐!
同样出门在外,追求忙碌实在。最是一年佳节,异地思乡难耐。不能回家团聚,对月遥寄情怀。电话打给亲人,朋友短信关怀。无论身在何地,中秋佳节愉快!
兔年中秋就来到,月宫玉兔送祝福:玉兔蹦蹦,五福相送;玉兔噌噌,好运临门;玉兔跳跳,福星高照;玉兔扑扑,幸福一路;玉兔看看,快乐永伴。
万里长城永不倒,向你问声中秋好;春风已过玉门关,祝你工资翻一番;每逢佳节倍思亲,月月多拿点奖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钞票都在枕头下;中秋节快乐!
往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常常美好的时刻,源于想起了朋友。即使没有约定,却有默契的祝愿,衷心祝您中秋节快乐!和家团圆!
为什么月亮这么圆,因为我对你的思念不会减;为什么月饼这么甜,因为我对你的祝福不间断。今天是中秋节,祝你节日快乐,好运连连!
温度在变,不变的是我的问候。虽然问候时多时少,但心中的祝愿一直没有停止。愿健康与幸福时刻与您相伴。祝中秋节快乐!
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祝中秋节快乐!
我的心的键盘上,等你来轻轻的敲击。天上的月,等有情人来寄望,中秋的夜晚我将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中秋快乐!
我的中秋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中秋节快乐!
我和你一年一见,感情日益缠绵。你摸着我温热的身体,崩溃我的心理防线。任你轻吻,直至我走进你的心里面。我是月饼,记得吃我时别狼吞虎咽!中秋快乐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又太唠叨,牛魔王借我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了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还好到了中秋节,发个消息,祝二师弟节日快乐!
我冒着手机没电的危险,顶着网络塞车的风险,跨过信号屏敝的天险,忍受电磁辐射的凶险,突破月黑风高的艰险,终于成功送出这条祝福:中秋快乐!
我们共产主义者是唯物的,我们认为嫦娥是骗人的,那只兔子也是不存在的,只有无产阶级的友谊和月饼是实实在在的,祝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