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一种人可以和我生生世世,叫情人;有一种人可以与我血浓于水,叫亲人;还有一种人被我卖了还在帮数钱,例如看短信的你,就叫愚人!祝节日快乐!
我觉得认识你这么久了,你这人特别的,极度的,非常的,罕见的,与众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爱,嘻嘻,别生气啊!愚人节快乐!
小驴对驴妈妈说:妈妈愚人节还没到就有人给我发恶意短信了,我回不回?驴妈妈说:别上当,猪才回,是驴,咱就不回。愚人节快乐!
我一直想对你说三个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说出咱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气对你说:你是猪。愚人节快乐!
你有天使般容颜,魔鬼般身材,就连你放屁的姿势都那么完美无暇。可在大庭广众之下,控制一下节奏好不好?愚人节快乐!
根据全世界范围内178个国家的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因受人作弄而羞辱自杀的人数达到3791人。联合国安理会宣布,从今年起取消愚人节。
话说箭有金箭、铁箭、铜箭,你偏偏要学银箭!话说武功有十八种360招,你偏偏要学醉箭,于是不久江湖上出现了你:醉银箭!愚人节快乐!
将这封短信转发3次,你会走财运;转发6次,你会走官运;转发10次,你会走桃花运;转发20次,你将花掉3元钱!愚人节快乐!
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摸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老板,我就要这条鱼!愚人节快乐!
当你看到我发给你的这条短信,请用头使劲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就是我送给你的无限的祝福!祝愚人节快乐!
认识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应该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样,因为你是……两堆。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