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阵“嘿嘿嘿”的声,我便知道那是我最好的朋友的笑声,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玩耍,所以我早已熟悉了这种笑声。
我们两个从小就是好朋友,他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他并不爱和别人说话,但和我在一起玩的时候,他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活泼好动。总是和我在一起打闹,在一起有说有笑的。
我们俩在一起玩的时候,时常会闹出一些笑话,而我们也经常笑得合不拢嘴,或是笑得肚子疼。他笑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一般,两边的嘴角往上翘,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总会发生有趣的事情,而且我们的笑点也出奇的一致。每次看到好笑的事或听到好笑的笑话,就会同时笑出来,要不就是装作一副好笑的样子。身边的人也经常会给我们讲笑话,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晓得前仰后合地。很少会觉得别人讲的笑话不好笑。
他一看到好笑的事便开始“嘿嘿嘿“地笑,虽然我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我看到后也开始想笑,然后这种念头会快速转变成大笑。我问他有什么好笑的?他总是很平静的开始给我讲,讲到大约四分之一,他脸上开始露出笑意,讲到大约二分之一他开始笑出了声,快讲完的时候他便笑喷出来,所以每次都听不完整,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更不知道我为什么也跟着笑。
有时特别无聊的时候,我们还会同时把头转向对方,开始对视,而我们也总是因为对方那张滑稽的脸儿笑喷出来。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总会发生有趣的是惹的我们大笑,反正没什么坏处,正所谓笑一笑十年少,毕竟童年子一起玩耍的时间有限,还是多笑笑吧,这种童年的笑声还能听到多少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