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到了,每年这时候都会想念故人,回忆以往的点点滴滴,带着一丝缅怀的思绪,带着一份思念的情怀。让雨水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清明节到了,细雨纷纷下,祝福伴着细雨寄给你;春风轻轻吹,吉祥随着春风邮给你。清明节,祝健康幸福又如意、生活甜蜜开心伴。
清明节到了,短信把情传:荡秋千,愿你烦恼忧愁都荡然无存!放风筝,愿你霉运晦气都随风飘远!玩蹴鞠,愿你身体永康健!插柳条,愿你一生都平安!
祭先烈,碧空皓月,青松挺皑雪;敬前贤,绿柳青兰,苍松绕紫烟。清明时分,莫道销魂,此情拳拳悄探问,思念殷殷慰故人,路远心犹近,酒薄意深深。
清明时节泪绵绵,牧笛声声传哀怨。梨花带雨落身旁,孤坟处处锁离殇。阴阳相隔断人肠,人间此事最沧桑。只愿天国永安好,人间幸福多欢笑。
清明时节天还寒,我要用真心的祝福给你送去温暖,清明节我祝福你身体永远健康好运来,笑口常开,永远年轻漂亮,美丽可爱。
清明时节物候好,草木繁茂,春光明媚,杨柳垂丝、绿草如茵,城乡内外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朋友,清明节来到,你也要充满生机噢。
清明节到了,愿扫去你的烦恼,扫去你的忧愁,扫去你的痛苦,扫去你的不幸,让一切好运都将围着你,财运追着你,幸福快乐都是你。
清明节到了,愿你踏着脚车,外出郊游,放下心情,开心自如,身体健康,什么都好,烦恼走掉,精神抖擞,愿你幸福快乐常相伴。
清明节的绵绵的细雨滴答滴答,春后的知了低叫蝉鸣,雨后的泥土清香绵延,漫山的杜鹃竞相绽放。送你祝福,愿你平安。
清明时节雨纷纷,扫墓祭祖悲断肠,焚香烧纸寄哀思,浊酒一杯敬先人,如今已是两相隔,逝者安息天堂上,保佑家人皆安康,清明时节,愿家人福寿安康!
清明时节雨纷纷,上班辛劳欲断魂。借问何时会加薪,老板不语只皱眉!清明节将至,祝你的心情既“清”且“明”,快乐伴你行。工作愉快哦!
清明踏青,结伴出行,温馨提醒,唯此短信,无论阴晴,雨具随行,贵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谨记在心,放松心情,快乐无垠!
清除你的烦恼,明亮你的心神;清除你的徘徊,明亮你的前程;清除你的磨难,明亮你的平安;清明节到了,祝你神清气爽,心境明亮,好事如风,紧伴身旁!
清明节到了,小长假也来到了,与快乐紧紧拥抱,幸福跟着跑;与烦恼说声再见,忧愁全消乐逍遥;清明节,祝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清明节到了,你和朋友一起去踏青,走着走着,你突然打了个嗝,此时,就听你背后的人高兴地叫了起来:果然是春天来了,蛤蟆也开始叫唤了。
清明时节桃花艳,灼灼其华美姿颜。泉水欢畅山迢迢,暖阳相照草连天。云霞灿烂歌翩翩,杜鹃盛放最烂漫。愿你走进大自然,欣赏美景福绵绵。
走进清明的怀抱,领略春光的美好。笑看桃花的妖娆,静听溪水的欢笑。远望青山绵远,沐浴阳光的灿烂。品味季节的变换,歌唱生活的圆满。
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亲友情谊真;清明时节雨?,行善他人福禄深;清明时节雨霏霏,金山银河长相随;清明时节雨沥沥,人生一路好运行。清明节好运!
在这个柳絮纷飞,樱花烂漫的时节化做万片飘零。清明节来了,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爱,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应该比平时更明白怎样去爱!
有人问候的春天更加温暖,有人关心的节日更加温情,又到清明,温馨的感觉心知道,美好的祝愿为你祈祷:愿你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朋友,让清明的雨水带走你的伤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 祝福天堂里的人,也祝福你!
清明节,思亲念友,心结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许久,遵循规律,放开心胸,容得忧愁,多开笑口,感情固守,多些问候,温暖亲朋,宽心你我!
又是一年春来到,清明时节踏青好,绿草青青好春光,轻声问候来送上,工作劳累上班忙,莫忘休闲身心放,朋友时时挂心房,愿你清明时节心情畅!
清明时节,思绪满怀。曾经一起,笑闹江湖。昔日亲朋,天各一方。梦中泪洒,醉酒当歌。祈求苍天,灵魂驰骋。但愿依旧,不忘拥有。
清明时节来踏青,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
云朵装点着天空的精彩,问候装点着友谊的精彩,真情装点着岁月的精彩,清明装点着春天的精彩!盼结伴踏青去,发条短信问候你,折柳祈相逢!
春风春雨春意浓,人面桃花相映红;风筝已上碧云天,人倚秋千笑心间;清明踏青惬意游,发条短信问你好.
清明节到,我祝愿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愿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业一清二明!
清明节又要到了,你还好吗?许多早已消失的人或事,突然在这一天变得清晰。凡尘往事中的种种,重新在我眼前展现。对你的怀念,依旧在心底。扬起希望的帆,生活还是得继续。
清明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绪心中神。借问真情何处有,发条短信暖人心。轻轻拂水远远去,多是多少梦。梦是当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态,愿是平安愿是财.
清明时节,杨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赠别”的习俗,我无柳可折,给你发条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万事难圆满。清明节了,缅怀已逝先人,扫扫墓,烧烧纸;关爱周围亲朋,多走动,常联系。
阵阵春风吹绿,缕缕春光明心,丝丝春雨润物,声声问候暖情,清明节了,只言片语伴随你,愿你照顾好自己,关心亲人和好友!
记得莎翁剧作中有句台词:谁造的房子更坚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个世界的亲人,他们过得还好吗?
逝去的,虽已消散,记忆依旧存在。忘却的是伤痛,不忘的是怀念。选择遗忘那伤心的种种,对你的思念永存心头。清明节来临,愿你忘却烦恼无忧愁。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其实触手可及;幸福,有你的陪伴;幸福,有对你的思念。离去的,只是伤痛,遗留下来的,是甜蜜思念。祝你清明节快乐!
送你清风,表我相思;送你明月,表我祝福;送你星光,表我惦念;送你月光,表我情谊。清明来临,送你短信,表我心意,忘却烦恼,快乐自在满天飞。
人间四月芳菲日,清明爽朗一片天,踏青赏花多自在,自在娇莺洽洽啼。飞燕杨柳弄碧柔,快乐从脚笑到头。清明时节不飞雨,幸福健康送给你!
还是春回大地,还是百花盛开,还是青烟缕缕,还是愁绪牵牵。却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乡愁,无需新添,朋友,无需挂念!请多保重!
清明时节,杨柳依依,你在何处寄哀思?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有情。 古有“折柳赠别”,今有“短信相送”!
春光明媚,?风飘柳,又到清明;物依旧,人依然,腹满相思;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身体也要好!
上班生活极其琐碎,为了生计吃苦受累。身心憔悴无处流泪,赚钱不多还没地位。鞍前马后终日疲惫,趁着假日休息陶醉:清明要放假了,祝同志们吃好玩好!
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运动体康健,清明时节好春光,风筝放飞美心愿,秋千荡起满心欢,插柳聊且为思念,踏青游玩神清爽,吃块青团好运粘!
清明难隐乡愁,怎堪绿草幽幽?低头轻思故人,春风拂面藏羞。清明思故念旧,清者明,明者清,故已去,新已就!愿与春光一道,念故人,惜所有!清明好!
天清明,地清明,天地一片清明;山清明,水清明,山水一片清明。清明时节,给你最清明的问候,愿你拥有最清明的心境,最清明的平安。
清明时节雨无数,不浇花不浇树,心底思念暗生雾。世事万千看不足,尘归尘土归土,敞开怀抱迈大步。真情相牵人生路,朋友心遥相诉,一声问候友情固。
清明时节雨纷纷,请为逝去的亲友削一个苹果,点一支香烟或倒一杯烈酒,祈盼他们在天堂过得平安幸福。亦祝愿身边的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如意生活开心!
清明节地位提升了,放假时间早大增了,抛开工作能放松了,睡觉不用定闹钟了,闲暇之余去踏青了,节后又能神气清了!提前祝清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