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肚量大一点。青年节快乐一点!
朝气,蓬勃,向上,激情,冲动,感性,好奇,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惊讶,随时都有惊异, 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当改革闯将,让九州生色,做时代英雄,以四海为家。 好的青年应该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过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嘿,你成年了知道吗?以后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 “五四”无事儿,节味儿淡淡,还是送你一个吻,祝你“五四”快乐吧。
今天是你的节日。它是一个标致,标致着你将走向成熟。 酒汗水,让理想开花结果,献青春,为祖国耀新增辉。
年纪虽不小,青春志不少。人老心不老,开心便年少。生活虽忙碌,快乐最重要。祝你青年节,开心满怀抱!
虽只寥寥数字,可是饱含情义。如君不嫌不弃,在下万分感激。本想来份厚礼,可惜金钱不济。祝福传予友人,愿尔青年节如意。
鲜花能再开,青春不再来;珍惜好青春,奋斗拼未来你有本领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运,青年节一切都如意,创造一片新未来!
在青年节里,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满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把握未来你在青年节幸福快乐,就是我的心愿!
祝你青年节喜气洋洋,满脸灿烂阳光,爱情吐气扬眉,事业得意洋洋,好运接踵而来,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身体健康如牛,爱情幸福似蜜!
青年节,一个特别的日子。多少人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它也属于你,属于一个积极、上进的你。祝你一切顺利如意!
今天的节日属于你,看,天空都显得格外清澈。 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本钱,我们有梦想,我们有追求,我们年轻,年轻没有失败
青春是一朵美丽的花,在岁月的流逝中直至凋零成泥,唯一不同的是你我选择了香气怡人,你我选择了灿烂辉煌。青年是祖国最新鲜的血液。燃烧自己吧,你会发现祖国为你而荣。
实现人生价值有很多种方法,做为青年一代,你就应该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献给祖国建设的伟业中。 现代的青年应该掌握各种新兴事物。送你一份手机祝福,够时尚吧。
五月的空气中透出几分青涩,那是提醒我们青年时期我们所要面对的世界,是一个青涩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鲜的。 我们青年一代要有蓬勃的朝气,要有为理想奋斗的信念,快振作起来吧,一起欢庆这属于我们的日子。
送上节日里一份特别的祝福,祝成为青年的你天天快乐。 实现人生价值有很多种方法,做为青年一代,你就应该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献给祖国建设的伟业中。
五四节快乐!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
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日子里,对你大吼一声:青年节快乐 曾经,你只是躲在温室中慢慢成长的花朵。而现在,你已是一只能够搏击风浪的海燕。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多少人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它也属于你,属于一个积极、上进的你。 做四有新人,苦学只嫌时日短;千千秋伟业,成才全靠志气长。 、
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青年节快乐!
中国青年们,让我们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今年五四青年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祝愿你五四青年节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青年节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青年节快乐!
我最亲爱的朋友:五四青年节到了,在这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全球最大中文创作门户祝你财源滚滚,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青年节开心!
生活把风霜刻在脸上,岁月把回忆记在心头。但年轻是一种心态,即使容颜已不在,但芳华永存。珍惜它,你将青春永驻,青年节快乐!
照耀着漫天的艳阳,让热情为你久长,迎接着灿烂的时光,让幸福为你收藏,青年节我有个梦想,就是祝你成功吉祥。
五月的空气湿润着青涩,青春的岁月流淌着青涩,青涩的人生蕴含奋发的快乐,青年节,用祝福为你的梦想加油。
今天是你的节日,是所有青年的节日,积极向上将是以后的标志,追求梦想是你将来的努力,青年节,我为你加油打气。
敲响青春的战鼓,让岁月见证自己的付出,用汗水把收获浇注,让行动去赢得幸福,让快乐伴随你的脚步,祝青年节快乐。
洒汗水,让自己的青春无悔,立壮志,为自己的梦想打气,迈大步,为自己的将来付出,青年节,为你祝福,愿你青云平步。
花落红尘,无悔的永远是青春,叶拂露珠,执着的一直是奋斗,目标就在前方,追求才会赢梦想,相信自己,青年节属于你。
五四五四,似是无事,抬头对着太阳,阳光刺眼,用手挡住太阳,看,我有遮天蔽日的力量!五四进行曲里,让我们把目标立起!加油!
五四是个节日,是记载中华崛起的节日,是记录青年奋发的节日,青年的你,请抓住时机,为梦想而尽情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