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光棍节,愿你:道路,一马平川;事业,一蹴而就;心灵,一尘不染;霉运,一干二净;烦恼,一刀两断;成功,一鼓作气;好运,一呼百应;家庭,一团和气;友情,一生一世;祝愿你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2阳光,月光,星光,愿每一缕光都带给你健康与快乐;神棍,仙棍,人棍,愿每根棍都带给你好运与幸福;节前,节时,节后,愿每个节都带给你轻松与愉快。光棍节,愿生活甜蜜美满!
3友情不需要心有灵犀,友情不需要天天纠结着如何经营,经营着如何友谊才能万古长青。有时候,肩膀上暖暖的轻拍,便是友情的见证;又或者,看见知己每天都幸福,便是最温馨的友情。11.11光棍节到了,祝恋爱的友人爱情甜蜜,单身的友人早日成双成对!
4据说在光棍节这一天收到这条短信的人,数一数这条短信的字数,如果是双数,今年就能顺利“脱光”,看看你的运气吧!哈哈,你真的在数吗?朋友啊,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去努力提升自己,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吧,爱情总会来临!
5光棍节快到啦,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6光棍节将至,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关心和问候,不管现在的你是光棍还是双节棍,我都要代表国际光棍联合协会,将这条国际首条光棍节主题概念短信发给你,让光棍节的幸福光芒照耀你的一生!请互相传阅,也让普天下的光棍、双节棍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7谁说兔子不能吃窝边草,人熟下手要趁早;谁说美人只能配英雄,要看谁的锄头舞得好;谁说天涯无芳草,就看你去找不找;谁说多情总被无情恼,其实只是资源少;谁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那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光棍节将到,提前祝你早脱“光”,跟着幸福跑!
8又到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亲戚父母忙说媒。我谨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斗士”、“必剩客”、“斗战剩佛”、“齐天大剩”光棍节快乐,早日“脱光”!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9【光棍节的N种过法】快乐法:一笑而过;认命法:得过且过;潇洒法:飘过;实诚法:路过;忏悔法:闭门思过;伤心法:一个人过;恶搞法:让别人不好过;有想法:爱咋过咋过;欲哭无泪法:正在过。光棍节,不管你怎么过,都祝你逍遥快乐!
10女友几时有,把酒问群友,不知群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离群而去,又恐进群不易,夜难眠,不应有醉,何时才能把梦圆?女有黑白美丑,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难全,但愿群长久,光棍不再有!11月11日光棍节到了,祝愿大家吃好喝好过好每一天!
11.光棍节,愿你:道路,一马平川;事业,一蹴而就;心灵,一尘不染;霉运,一干二净;烦恼,一刀两断;成功,一鼓作气;好运,一呼百应;家庭,一团和气;友情,一生一世;祝愿你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12.阳光,月光,星光,愿每一缕光都带给你健康与快乐;神棍,仙棍,人棍,愿每根棍都带给你好运与幸福;节前,节时,节后,愿每个节都带给你轻松与愉快。光棍节,愿生活甜蜜美满!
13.友情不需要心有灵犀,友情不需要天天纠结着如何经营,经营着如何友谊才能万古长青。有时候,肩膀上暖暖的轻拍,便是友情的见证;又或者,看见知己每天都幸福,便是最温馨的友情。11.11光棍节到了,祝恋爱的友人爱情甜蜜,单身的友人早日成双成对!
14.据说在光棍节这一天收到这条短信的人,数一数这条短信的字数,如果是双数,今年就能顺利“脱光”,看看你的运气吧!哈哈,你真的在数吗?朋友啊,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去努力提升自己,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吧,爱情总会来临!
15.光棍节快到啦,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16.光棍节将至,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关心和问候,不管现在的你是光棍还是双节棍,我都要代表国际光棍联合协会,将这条国际首条光棍节主题概念短信发给你,让光棍节的幸福光芒照耀你的一生!请互相传阅,也让普天下的光棍、双节棍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17.谁说兔子不能吃窝边草,人熟下手要趁早;谁说美人只能配英雄,要看谁的锄头舞得好;谁说天涯无芳草,就看你去找不找;谁说多情总被无情恼,其实只是资源少;谁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那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光棍节将到,提前祝你早脱“光”,跟着幸福跑!
18.又到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亲戚父母忙说媒。我谨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斗士”、“必剩客”、“斗战剩佛”、“齐天大剩”光棍节快乐,早日“脱光”!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19.【光棍节的N种过法】快乐法:一笑而过;认命法:得过且过;潇洒法:飘过;实诚法:路过;忏悔法:闭门思过;伤心法:一个人过;恶搞法:让别人不好过;有想法:爱咋过咋过;欲哭无泪法:正在过。光棍节,不管你怎么过,都祝你逍遥快乐!
20.女友几时有,把酒问群友,不知群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离群而去,又恐进群不易,夜难眠,不应有醉,何时才能把梦圆?女有黑白美丑,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难全,但愿群长久,光棍不再有!11月11日光棍节到了,祝愿大家吃好喝好过好每一天!
21.11月11日,一年中最魅力的一天!这一天,自然界中最有魅力的数字集合到了一起。“1”代表着开始,代表着拥有,代表着忠实,代表着一切不能分离的东西!也代表着成功!而且从来不会有这样一个数字像“1”那样,形象地代表着我们——光棍!光棍节快乐!
22这是一条神奇的脱光短信,凡收到者,幸运将对你赏光、开心会找你借光、财钱常对你发光、你的形象会更加闪光、心情更加阳光、快乐不会用光、幸福永远沾光,一句话,人生永远都有好风光!对了,还要提醒你:要记得早日脱"光"哦!嘿嘿,光棍节快乐!
23光棍节到了,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幸福甜蜜;单身的“独竿棍”前程似锦。光棍节快乐!
24啊呀!今早树上的鸟儿老是在乱叫,路上的人儿总是朝我怪笑,噢!原来有件大事差点漏掉:祝你11.11光棍节快乐!
25光棍节,祝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
26单身最不想过的节是光棍节,光棍节最不想的事是收到光棍节短信,收到光棍节短信最不想看到的是:祝你光棍节快乐!
2711月11日,光棍结伴来寻爱,单身贵族不怕难,努力争取为真爱;累了歇困了睡,渴了饮爱就追,早日“脱光”结良缘!
28光棍节,祝你烦恼(光)溜溜,福气(光)灿灿;前途(光)明,事业(光)辉;爱情(光)彩,也让我沾点(光)!
29光棍节,我要把这特殊的吉祥物送你,带给你无比的快乐,无边的好运,无尽的幸福,请你用心珍藏。收下吧--这双筷子!
30又是光棍节,传言月老将对长期联系的VIP客户大酬谢,特快专递红线,免费包邮缘分,想牵谁就牵谁。看短信的人都有份哦!
31光棍节,老板娘广告:凡是向暗恋对象表白的,打九折,向爱人表白的,打八折。朋友问:向你表白打几折?老板娘说:打骨折。
32什么叫儿童节?萌呗!什么叫情人节?晒呗!什么叫国庆节?挤呗!什么叫光棍节?穷开心呗!单身不怕,光棍节一起乐呵呗!
33^o^祝成婚的“双截棍”们幸福甜蜜;恋爱中的“相思棍”们爱情甜蜜;单身的“独根棍”们早日变成双截棍;无论男光棍、女光棍,光棍节都要快快乐乐!
34^o^问世间情为何物,一腔真情轻风度。吃光棍的饭,走光棍的路,为爱甘愿上门服务。对你的爱永远37.5度,有意联系从速。光棍节盼与你爱河共渡。
35^o^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斗士”、“必剩客”、“斗战剩佛”、“齐天大剩”节日快乐,早日“脱光”!
36^o^光棍节到,送你三件宝: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双;送你一根油条,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脱光。光棍节快乐!
37^o^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四姨夫的三小舅子的二外甥女家的大忽悠,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深切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38^o^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承受;累的时候没人依靠,学会自立;闷的时候没人诉说,学会骚扰,光棍节,知道该怎么过了吧。
39^o^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光棍舞出头。光棍的日子应当这样度过:早上睡不起,晚上视睡如归,最好是一觉醒来,天都黑了。呵呵,光棍节快乐!
40^o^光棍节创意过法:早点只吃一根油条,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1路,麻将只胡一条,K歌只点《一辈子的孤单》,短信只发一条。光棍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