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高兴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红豆在我家,颗颗已发芽,春来有几枝,枝枝为你发,愿你多采撷,多少随便拿,心意无须说,相思就属它!美女,生日快乐啊!
身边的风景因为你的存在而倍显美丽,前面的遥途因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为你的爱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亲爱的你快乐开心!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你,像花儿一样绽开在你生日聚会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哟!
生日快乐青春驻,男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你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你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你生日的期盼;祝愿我的女朋友生日乐欢天!
甜蜜的爱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点滴。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我要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 。生日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把所有的祝福放进希望的船,让你再也感觉不到孤单。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人生永远幸福美满,让烦恼全都烟消云散!
没有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宝贵的礼品,没有兴奋的惊喜,只需悄然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清澈的小溪欢快的流淌,秀美的鲜花开心的绽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响,生日的歌此刻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也许我还不懂爱,但你不在时我会想你,远行会时我会牵挂你,生病时我会担心你--。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围绕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走近你才知道喜欢你是快乐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拥有你是幸福的事;爱上你才知道爱情是甜蜜的事;抱着你才知道珍惜你是这一生应该做的事!亲爱的生日快乐!
没有你,风的面目变得狰狞。我在岁月的枕上辗转,把思念编成弦乐。吾爱,你听见云上传去的问候了么?亲爱的生日快乐!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夜里等待着你生日的来临,当钟声敲响的一瞬间我将与你共享属于你的一天,我的心与你同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上帝用一天创造了你这个奇迹,我用一年等待这个日子,要给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烛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好朋友生日快乐,分秒开心,美梦成真!
拨动祝福的琴弦,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点亮幸福的烛光,为你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乐,一帆风顺,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亲爱的祝你年年生日都这样美好!
送你一碗长寿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长寿面,好运天天伴,幸福来围观,快乐到身边,还有我的祝福送心间。祝你生日快乐,精彩每一天
送你一张贺卡,愿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发卡,盼你岁岁今朝乐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开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鲜花,祝生日快乐笑哈哈!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感激上苍在今日给了我一个特其余礼品,就是你。长长的人活门途,有你相伴是我终身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睁开的双眼望到远方的缤纷,伏身轻闻到了对面幸福味道,那风光四射迷人浪漫风景只要稍稍转身,你竖起的耳朵便会听到我弥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