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考一个好成绩的前提必须有一个好的学习态度。必定要明确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自己一定要想要学习,一学习就要立刻进入状态,不能懒懒散散,要力求高效率的利用每一秒学习的时间,要有意识地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用于学习,动脑思考问题,并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想要学好数学其实不难,首先我们要做到课前预习,先大概了解所要学的内容,当然,学好数学还是重在课堂听讲效率上,如果你课前有预习,那么上课时你就能很好的跟紧老师的思路,并能积极的展开思维预测下面的步骤,比较自己的解题思路与老师的不同,找到不懂的问题,课后请教老师,平时多做题目,那么你的数学一定会蒸蒸向上。
对于我来说,地理生物物理英语,唯一的经验也就是贵在认真,当然更要有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就仿佛有了学习的动力,就有信心学好一切!
虽然这次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但这一学期的学习,也让我更加明白努力的意义,继续加油!以上这就是我在学习中积累的学习方法,学无止境,在学习过程中要善于总结自己的学习经验,也要善于借鉴他人较好的学习经验为自己所用,不断努力,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