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大世界,解开盒子里的秘密是小明最大的心愿!
小明的家里有一个神秘的大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谁也不知道。而今天小明就要解开这个秘密。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爸爸妈妈为小明准备了丰富的饭菜,一起为小明过生日,可是小明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心里惦记着家里的秘密盒子,很想知道里面装着什么?心里下定主意今晚一定要解开谜底!
天慢慢黑了,家里也变的安静了,听着爸爸妈妈熟睡的呼吸声,小明的心按捺不住了,偷偷地爬了起来,悄悄地打开了盒子。打开盒子的瞬间他看到了一辆豪华的电车,上面还写着几个大字——世界环游旅行车。小明一直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这个好机会,他一定不会错过,于是他坐上了这辆列车,开始了他梦寐以求的旅行。
列车慢慢停了下来,第一站来到了美国,灯红酒绿,热闹非凡,不错,就是一番美国的景象,那里有很多高个子、白皮肤、高鼻子、黄头发的外国人和一些耀武扬威的巡警。很遗憾没有看到自由女神像。
列车开动向第二站出发,迷迷糊糊的小明睡着了,睡梦中渐渐苏醒,看到一些身穿金色衣服,头扎五颜六色的纱巾的人,他们身上都缠着蛇,原来他来到了印度,小明兴奋极了!紧接着他又去了英国、日本、俄罗斯、看到了世界各地的人,体验到了各种异地风情,这次的旅行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