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听过复活节吧。为了过复活节,我特意上百度做了一下功课。复活节是现今基督教徒的重要节日之一,定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重生与希望,乃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3年被钉死后第三天复活的事迹。不过在现今,许多与复活节相关的民间风俗,都不是起源于基督教的。商场为了人气举办复活节派对,不过这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得玩。
下午两点半,我和郭静准时到巴黎春天百货四楼VIP室,只见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签到后,每人拿到一个袋子,照了一张快照后,每人来个华丽大变身,在手上印一个彩印。第一队人马回来了,轮到我们第二队出去找彩蛋了。一到常春藤店,原来整齐的队伍乱作一团,每个人都想多找几个彩蛋。我东瞧瞧西看看,一眼就看到了三个彩蛋,带队姐姐给我拿走了两个,我继续找,又在衣服堆里发现三个不同颜色的彩蛋,嘻嘻,天上掉馅饼了,我拿了两个,另一个给郭静。
回到VIP室开始第二个环节,做三只手拉手的兔子。接着做小鸟挂饰。先把卡纸剪成小鸟形状,在小鸟的北部和腹部各钻一个洞。再拿根绿色的丝带穿过背部的洞,打个结,找个小挂坠,并将两个小铃铛穿在小挂坠上,挂坠穿在小鸟腹部的小洞上。最后把小鸟的翅膀粘在丝带和挂坠中间,画上小鸟的眼睛。提着丝带摇一摇小鸟,铃铛响个不停,一只活灵活现的小黄鸟出现在我眼前。哈哈,真开心!
把小鸟放进袋子开始做彩蛋盆栽,种薄荷,这对我来说小意思,三两下就搞定。接着我们还玩了保龄球,推球等等游戏,每完成一项就可以领一个奖卡,每四个奖卡就可以抽一次奖。集9个奖卡就有一个大彩蛋。我一共领得15个礼品。
玩了所有的项目,我和郭静开始狂吃,蛋挞,巧克力,饼干,饮料……
复活节活动结束了,期待着明年的复活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