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枫叶迎来霞光的爱慕,我们的金秋运动会在德坞如期举行了。一条摆置在地上的绳子,拔河的号角吹响了。两方选手稳坐江山,我也投入其中。在地上的绳子中间栓了一条小巧的红带子,犹如一条金黄的响尾蛇。两方各执一端,只要一方将对手拉过红线就算获胜。
我们个个目光炯炯,抿紧嘴唇。我的心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犹如江里的浪又翻又滚。前方的对手神态各异,一个个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在考虑如何配合战胜我们。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勇敢拼搏,一举夺魁。我紧握绳子,还是忐忑不安,随着一阵清脆的哨声,我们向后压了弓步。这一刻,仿佛空气与时间都静止了。
大家的心都绷得紧紧的,一刻都不能松懈,付老师注视着我们,眼中蕴含着期待与信任。那种眼神给了我们更大的鼓励。见着对方那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们有坚定的意志与毫不动摇的决心。
一切的静止都被我们给打破了。我们使出全力拉动绳子,头往后靠,手也往后拉,我现在的脸像关羽一样。对方也不甘示弱,向后一边靠一边拉,他们只不过会用一些花拳绣腿而已,我心中不禁暗暗想到,他们已被拉过来了一半,我心想,他们肯定没有还击之力了,我心中暗喜便松懈了下来。他们对方力量交换,后退了几步,使出全力将我们拉过去。我察觉到事情并不简单,便握紧绳子,心中有些迟疑,只见对手将我们拉到线外。
火都烧到眉毛了,我捏了一把汗,杨洋的脸红的像红枫叶一样了。我们与对方争执不休,到底鹿死谁手呢?就让我们一决雌雄吧。我拽着绳子,紧抓不放。
这惊心动魄的场面,使我们心中悬了一块大石头,对手奋力一拉,我们又被拉了过去。
大家都叹了一口气,是我门轻视对手了,不过失败是成功的转折点。
只要扬起挑战的风帆,在生活的海洋中自由遨游,撑起勇敢的帆,坦然面对失败与痛苦,晚霞又拂过红色的枫叶,悄悄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