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有我们最美的年华 年轻的梦在这里出发,走过了春秋冬夏 明天又开始新的出发,请不要担心害怕 告别了青春的美丽童话,我们都已经长大
——题记
那些快乐的、伤心的、努力的、遗憾的,一切一切珍贵的回忆,被指尖一一掠过,所到之处,花开般绚烂……孩子气地双手合十,说出什么咒语,让六年的最后一个月慢点儿、再慢点儿……
阳光下,那些美好回忆 那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中飞翔,想起每周一庄严地唱起国歌,红领巾在胸前飘扬;那红绿相间的操场,是我们团结拼搏的地方,忘不了接力赛的胜利,忘不了篮球队的辉煌;那阳光下的竹林,是我们歇息乘凉的好地方,在那里我们倾吐心声,在那里我们快乐歌唱;那一栋栋教学楼,是我们学习成长的避风港,在那里我们收获知识,在那里我们自由翱翔。
曾经的那扇门,那扇窗;那被画了三八线的桌椅,那面耀眼的流动红旗,那窗户上粘贴的蝴蝶,那五颜六色的板报,那一张张记录我们汗水努力的奖状,那一盆盆郁郁葱葱的花草,那斑驳阳光下的脸庞,那个酷酷的动作,那句自恋的话,那个小小的秘密,那个美丽的角落,那些点点滴滴的快乐……
六年,我们就要告别,但那一花一草都记录着我们的欢笑,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曾经……
阳光下,我们一起长大。
那些朝夕相处陪伴了我六年的老师们哦。丁老师是我四年级刚分班后的语文老师,她认真负责又不失亲和力。那是四年级的第一篇作文,那时我的作文其实很“大众化”,也许是第一篇作文所以超常发挥。但当丁老师用她那些许沙哑的嗓子朗诵我的作文时,那种惊愕过后的喜悦还是瞬间充盈了心灵。她微笑着一点一点细致地点评着我的作文,一针见血地说出优点缺点,大到一段,小到一个标点。是丁老师给了我信心和勇气,从决心写好作文到爱上写作,是丁老师鼓励的话语和微笑激励着我!和蔼可亲的郑老师,严谨有魄力的谭老师,幽默风趣的王老师,认真细心的李老师,朝气蓬勃的石老师……谢谢您们使我成长,让我进步!
早已习惯了清晨的诵读里夹杂着谁的“吼叫”;早已习惯了下课10分钟的打打闹闹;早已习惯了听某老师的课、写她留的作业。而一瞬间,毕业了,什么都没有了。突然很怀念,很不舍,很手足无措、欲哭无泪……永远不知道命运给了你多大的玩笑,它把我的回忆偷走、然后摊平在纸上、揉皱,恶作剧般丢进了水沟,我哭闹着把它捡拾起来,再摩平时却发现缺少了一角,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觉得那一部分很重要、很重要……
六年,我们就要毕业了,曾在一起,依偎着,帮扶着互相长大,就像一对倒数,想到你就会想到我,想到我就会想到你。
阳光下,我们许下誓言 操场风景,阳光刚好,照在心上。时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原谅我有些心急地写下这些文字,不去看那从树叶中透过来斑驳的阳光,不关心那莺飞燕舞花红柳绿,只希望留住这最后一个月时间,珍惜这一寸寸光阴……阳光下,我们毕业了。
总有一天,我会长高,梳着马尾来看你。你会一眼就认出我来,然后我们紧紧相拥,再也不分开。阳光下,我们约定六年后相聚在这拥有温暖空气的地方;阳光下,我们相信只要心在一起,不管以后遇到多少困难经历多少挫折,都不值一提;阳光下,我们懂得暂时的分离是为更好地相见……六年之后,愿我们还能在一起、再相聚。
阳光下,我们毕业了。ade了,母校!ade了,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