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我们又以饱满的精神来迎接新的挑战。大家早早地就在教官的带领下赶赴我们的阵地--操场。
首先,整队;接下来,是站军姿,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感觉到我们身上的军装已经滚烫得像刚从炉中捞出来的一样。汗一滴一滴得往下淌。面对这么残酷的环境,大家却没有向它低头,矗立不动,整整坚持了约45分钟。
而后,大家又练习了摆臂,练不好,继续练,这样反反复复,一遍一遍地练习。说真的,我真的快坚持不住了。感觉到浑身都不舒服,既累又苦。但当我想起了那些当兵的军人,他们每天都在进行比我们更苦、更累、更艰难地训练。而他们也都是坚持下来,为了我们祖国的强大,为了人民生活得更好,他们奉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甚至是捐献出他们宝贵的生命。而再想想我们,连这些军人们所受的五分之一的苦都不及的训练就受不了,将来怎么能成为一个自强、自理的强者呢?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你总会遇到很多挫折,面对挫折,就只能靠自己来战胜,否则,你就会倒下,就不可能立足于将来的竞争社会。
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将来,就好好把握这次磨练自己的机会吧!磨掉自己身上的懒惰,焕发出新的锐气,以最完美的自己迎接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