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9岁的女记者段丹峰在朋友圈和微博发布男朋友潘奥婚前劈腿小三杨柳依的消息,表露出轻生念头,27日凌晨,段某在合肥一处住宅楼从11层坠下身亡。男方潘奥坚称二人已分手,段口中的房子是婚房,与杨某非情侣,经警方初步认定,段丹峰系自杀。但律师表示,负心男子在此件上或无责任。吃瓜的你们怎么看?
据段丹峰朋友介绍,段丹峰与男朋友潘奥是在一场采访活动中认识的,后两人相恋。段丹峰在北京的一家媒体工作,潘奥在安徽合肥一家媒体做摄像记者,两人一直异地恋。
段丹峰微博状态显示,两人感情很甜蜜,11月20日左右,两人感情疑似出现变化。26日上午,段丹峰从出差所在地苏州赶到了潘奥所在城市合肥。
段先生称,潘奥告诉段丹峰家人,他和丹丹已经分手,房子是自己出资购买,也是自己装修,并不是为结婚准备的婚房,“新房是按照我姐喜欢的类型装修的,两人准备结婚,这事双方家属都知道,现在出事了他却这么说。”
事发周末,潘奥和杨某在南京散心,但坚称两人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段先生称,当晚潘奥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凌晨1点多开机后,有给段丹峰回过电话,通话时长为20多秒。至于段丹峰生前最后一个通话与潘奥说了些什么,潘奥告诉段丹峰家属“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话”
本来是一段美满的婚姻,连遗书的字里行间都透着幸福,渣男却因为婚外情毁掉了一切。
从这些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实段丹峰明白不只是爱情重要,还有亲情,以及所有,生命,和父母,但是她还是选择了放弃所有,为什么?因为她太痛苦了,“不用熬漫漫长夜,不用再醒来,不用再痛,解脱了”。是因为这些原因,让她完全放弃了一切。然而她想过没有,最终离开后留下来的痛苦,比她经受的痛苦要痛一万倍,百万倍?她可曾想过母亲,在十月怀胎后的欣喜,一直盼到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恋爱,然后现在再失去你,母亲经历了多少艰辛,痛苦和期盼,就好比一个农民在盼了一年,快要有收成的时候被大水冲走了一切。她这位白发苍苍的母亲可是盼了整整快三十年啊!如果连这些都想到了的话,我想她绝对不会选择离开了。尽管如此,一切都已成为唏嘘了,愿天堂里没有这些感情痛苦吧,祝逝者一路走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