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帷幕为我们拉开了崭新的学习舞台,我们开学了。荣誉的桂冠往往要荆棘编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通,征途绝对非一帆风顺。上个学期的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等都已成为过去式,我们应该放眼未来,洗去心灵的尘埃,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大步迈向新学期!
在新的学期中,要想成绩攀上更高的山峰,就要为之不懈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不但是一种兴趣,更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学习还会给我们带来副产品——压力。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正是学习中的苦与累缔造出我们加倍努力学习的原动力。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这都是永恒不变的定律。再华丽的辞藻都远不及最朴实的行动。我们不可以再做语言的巨人,而是要蜕变为行动的主人。只有真正学会自主学习,成绩才会真正有质的飞跃。
除了知识的摄入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学会感恩。感恩,是生活中温暖阳光的来源;是彩绘生活的画笔。!“春天来了,我却看不到”这是让人多么心痛的感受。因此,学会感恩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过程之一。对父母感恩,他们赐予我生命;对老师感恩,他们教会我知识;对朋友感恩,他们给予我帮助;对上天感恩,它在看着我做人。让我感恩的热太多,在这我想说一句: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不论是熟识的还是陌生的,我都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不断发扬和继承!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的目标就在充满希冀的前方。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初中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我坚信: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