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美一点
“反美颜”应用软件问世,将“美丽”“打回原形”。确实,有了它,上社交网站再也不用担心被欺骗。可是,在现实中真正能美若天仙的又有多少呢?用自拍神器美化一下,让自己美一些,自己开心一下,有什么错呢?
自拍神器可以美化人的美貌,爱美之心,人人有之,自然就越来越多人喜欢用自拍神器,用美白、妆容、贴纸的自拍神器,可以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随着各种自拍神器的横空出世,近日一款“反美颜”应用软件也问世了。正因为自拍神器美化了不少人,同时,也欺骗了不少人。不怀好意的人,用自拍神器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已经美化的照片,让不少异性的人对自己感兴趣,然后实现自己的目的欺骗他人的金钱,同时,也欺骗他人的时间,感情。这种怀有目的的思想,也让自拍神器失去原有的意义。
然而,不是每个使用自拍神器的人,都是怀有坏主意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与朋友的自拍,只是为了好玩,为了纪念我们的友谊。因此,没有利用自拍神器进行欺骗。自拍神器对于现代的社会人是有很大的意义。我们不能因为有人用自拍神器欺骗人们就否定了她对我们的意义。
自拍神器除了玩美,拍下最美的那刻,纪念还可能。让不少自卑的人削弱他们的自卑感。有自卑症的人,连镜子都害怕照。有时去河边只能向远处看,害怕低头,害怕自己的脸吓到自己。自卑的人,朋友少,会出门的时间更少,当他下载了自拍神器,看到自己的脸跟明星一样美,一样帅,自信心就增强几倍,昂首挺胸,自卑感都少了不少。用自拍神器美化一下,开心一点,又有何妨?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虚拟东西都可以被别人接受,为何自拍的美图效果却不能够被别人所接受?我们只是为了在生活中找到自信,美图又如何?
在社交网站上,本就应该要用一种理性的态度对待。不过分轻信对方,又如何可以被人有机可乘,自己不小心,不理性,又怎能怪自拍神器欺骗了你呢,说自拍神器欺骗了你的只是把自己的过错怪到自拍神器身上,自己就心安理得。
自拍神器美化的,不仅仅是人,美化的还是生活,是心灵;让生活,让乐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