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瑟的秋风绝情的吹向大地电影敲击着世间万物。很多事情承受不了秋风的磨练,在严冬还没有来临以前就要了另一个地区。
我站在一颗大树下,望着跟秋风做斗争的好多个残兵败将。想不到,往日里生机盎然的绿叶子团子,迄今竟会沦为到这类程度。突然一片只是近黄昏的落叶飘到我的眼前,闯入了我的心绪。
我捧住了它,尽收眼底的是十分清楚又蜿蜒曲折的叶脉和好看的金子镶边。太阳射在它的的身上,便会发觉几缕太阳越过叶身放射出来。原来是几个小圆孔在它的身上,它是他昔日击败获得的勋章吧。听,他的战友传出一阵阵很弱的沙沙声,它是在道别吧。他痛哭,哭的很厉害,把水份都哭做了,并且仍在诉说着哪些,仅仅响声太小了,没有人听得清。心痛他的我,接近间距,一股呛鼻的灰尘味迎面而来,它是他平常里风吹日晒的印证吧!待风儿再度吹来,我觉得使他寻随意,可他不肯,落在了土壤上……
啊!“落红不是绝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一片落叶竟有如此杰出精神实质,使我们也像这枯叶一样,在落红季节,心甘情愿化作春泥去守卫那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