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四月自己每天都在数日子,不开心、不顺心的日子十有八九,总感觉自己的心里负担着一块巨石,加上自己三月底一直持续到四月底的咽炎,声音一直未能从沙哑中过渡,前两天竟然沦落到了低血压,心里负担加上身体负担,让自己难以平喘。
5月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月份,有一句歌词唱的好“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不仅是因为是初夏,自己的生日恰巧也是五月份,所以自己对五月份总是有着特殊的情节,曾经一度用5作为自己的幸运数字,今年的我5月自己也不例外对它怀有憧憬,总希望在这个我认为特殊的月份里某些东西可以起到一些化学反应,顺着自己的心意略微的改变些什么,从今天早晨开始,我就给自己希望,让自己尽量淡淡然,什么急脾气、直性子、大嗓门、坏心态全部走开。我也要心无旁骛的大喊一声“五月,你好!希望你是我们2013的转折点。。”
这几天雅安、新疆暴力事件、致青春似乎成了我们这些人口中的热门话题,关于雅安,我自己尽心,捐款100,虽然不多,但是心中祈祷平安。关于暴力事件,也只能是在心中痛斥那些丧尽天良残害同胞的暴徒,异常珍惜现在我们身处地的安宁。关于致青春,电影自己还没有看,还是自己的观点,电影虽然集精华于一身,但是总会缺少一些元素,让人感觉有所缺憾,所以自己今天在当当上毫不犹豫的拍下了《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还是准备先看书,再看电影,两者结合,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知为什么自己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关于青春的话题,而且还时不时的把自己划分在青春的队伍里,虽然,觉得现在的自己身处青春之路上,但是心中总是会隐约的感觉到有一些莫名的东西在不经意间流逝,想抓,抓不住。
前两天下午下班时分,与丁丁带上新买的羽毛球拍,我抱着强身健体的心态,丁丁抱着减肥的心态,在公司的操场上大干两个小时,大家的球技似乎还是那样,不增不减,暮然,思绪跳转五六年前,那些全部是黄土但是被很多知名不知名的运动休闲鞋磨的发亮的操场,除了四剑客,还多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羽毛球场上挥汗如雨,生怕过来的球因自己疏忽落入对手的圈套,那时候,我们很纯,很真。任何情绪都不加掩饰的即刻展现出来,也就是那时候,我们这几个性格迥异的人一直走到现在,虽然联系慢慢变少,但是只要一通电话,就能在短时间内聚在一起,毫无距离感,虽然谈话之间有意无意的避开一些话题,但是这不能说明我们心中多了一丝芥蒂,或许,这是成长带给我们相对来说比较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