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十三
亲爱的家长们,市民们,同学们:
近期发现本市环境直线下降,街上随处可见塑料瓶和易拉罐,水中也漂浮着塑料瓶和一次性塑料盒。垃圾桶旁堆着如小山一般的垃圾,而垃圾桶内的垃圾却并没有填满。绿化带中的垃圾更是数不胜数,学生吃零食吃剩残渣和包装袋,把地上的小草压得不起腰。在此,我对广大市民们提出以下倡议:
1、大人们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垃圾不落地,争当好市民。不随手乱扔垃圾,把垃圾送回“家”——垃圾桶。
2、家长们要做好带头作用,主动把垃圾扔进垃圾桶。
3、学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各位市民,只要我做到凡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每个都不乱扔垃圾,那么,聚沙成塔,众志成城,终有一天,我们这个城市将变成一个环保、温馨、整洁的美丽城市,愿我们每个人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每个人都为美化环境、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