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都是这样,没有经历过的话,永远都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一个样子,是真的那么难,还是并非如此,所以,不管怎么样,即使是自己完全陌生的事情,只要有机会,都一定要去尝试,努力去做好。因为没有经验,那么就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另外就是不要害怕失败,只要用心去做就可以了。等到熟练了,那么成功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比如我的第一次做那些不起眼的小事时,虽然我做得不够好,但是是自己亲自去做,去经历,这样的收获才是最真实的。
在公司实习的这段时间,尽管很累但是每天都很充实,自己也在慢慢习惯这种生活模式,不像在学校那样懒散。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发生了改变,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如何自主去解决,不像以前那样去依赖别人去逃避。实习期间真的是收获颇丰,也懂得“纸上得来终觉浅,终知此事须躬行”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