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时间这本书又翻开了一页,明天,我们就会告别这里,回到扬州。带着不舍,今天的我们格外认真。朝霞绚烂,透进了水杯,发出七彩的光芒,晨练开始了!五公里的拉练,我们舒展着四肢,带着对这里的留恋,缓缓的前进着。1,2,3,4!近乎咆哮的口号,宣泄着我们的感情,回荡在天空,我们似乎还能听见。跑完了步,吃完了早饭。站军姿的时候,晨曦刚刚升到了东方的上空,泛起了鱼肚白,我们的腰挺直,背挺正,对着东方,挺起胸膛!我们用行动庄严的向苍穹宣布,我们!已经破茧成蝶!雏鹰展翅!一个小时!纹丝未动,头上被阳光印彩的汗珠,是我们誓言的最佳证明!经历风雨,始见彩虹!今天,我们已经成功!我们营还训练了正步,认真的态度使我们的预备正步一次性做到了perfect。整齐划一的踢腿,铿锵有力的甩臂,43双眼睛注视着前方,炯炯有神。一遍又一遍,这一次,无人再喊苦,喊累,只有响彻天地的脚步声在报告着我们的的军训成绩。时间飞逝,时针指向了12点。吃饭的时候,再也不像往常一样聊天了,只是一遍,就井然有序地开始吃中饭了,这一餐,已是完美的跳跃。有蜻蜓飞了进来,那轻盈的飞姿,似乎在向我们祝贺,万物通灵,军训,我们一定会交出完美答卷!
四天刻苦军训,只为最后的绚烂,明天,将是我们的舞台,绽放吧!祖国需要我们!世界因我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