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熟悉的路上,我感觉街上变得美丽了!很多人的家门口开始挂满了五彩缤纷的灯饰,路上多了许多华丽的圣诞树,耳边还不时传来“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的欢乐声,这一切的变化告诉我温馨的圣诞节快要来了。圣诞节是让我感到兴奋的节日,每当圣诞节来临,我家的客厅都会摆放一棵圣诞树,全家人一起布置,让它闪闪发亮。我和妹妹最喜欢把圣诞袜挂在圣诞树上,期待圣诞老公公送礼物来,并许下真诚的祝福,愿我的家人都可以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的生活在一起。如果我真的成为圣诞老公公,我希望我有魔法,保护这个地球,让地球不要暖化,生物可以一直生存,这是我深深的圣诞祝福。在这充满欢乐的节日里,我要用真诚的祝福,祝福我身边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希望他们和我一样有一个充满祝福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