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季节又来到,也代表着圣诞节的来临,我是一位可爱的圣诞小精灵,在这充满感恩、欢乐的日子,我要施展神奇的魔法,让许多人得到温暖的祝福
我要祝福爸爸,因为爸爸每天很辛苦的工作、赚钱,当我有课业上的疑问时还会指导我,放假时开车载我们出去玩也不喊累,让我享受一个美好的家庭时光,所以我希望爸爸能事业顺心、身体健康,时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让我跟他相处就像兄弟一样。
我还要祝福妈妈,因为妈妈每天忙着打扫家里,很辛苦的照顾我和哥哥,凡事都以家人的需求为优先,在累也都自己承担,所以我希望妈妈能快快乐乐的过生活,多给自己时间学习自己想学的东西,祝福妈妈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最后,我要祝福哥哥,因为他每天会陪我上下学,在学校,如果我有什么问题,她都会帮我解决;有好吃的东西,也会主动和我分享,所以我希望他能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也期待他能减肥成功,变成一位大帅哥。
在这充满欢乐的圣诞节,希望这些人都能获得我的祝福,也希望我也能得到别人的祝福,大家一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