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愿你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明天,马不停蹄,快马加鞭!请伸出爱的手,接受我春节的祝福,让幸福绽放出灿烂的花朵!
新年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
新年又来到,我也不迟到,祝福早报道,短信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地上长元宝,墙上出钞票!祝春节快乐!
新年又要来到,忘掉忧愁烦恼;世间纷纷扰扰,心态健康重要;早上吃好吃饱,晚上洗脸洗脚;闲时弄弄花草,喝到适量就好;爱是快乐小鸟,保你青春不老。
新年愿你:心情好一点,爱情甜一点,财运旺一点,薪资翻一点,职位高一点,朋友多一点,人气火一点,身体棒一点,幸福久一点,春节再长一点!
新年之际,给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新年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有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赚钞票,快乐哈哈笑,幸福跟着跑。春节快乐!
新年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祝春节快乐!
新年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业虎,三送开心果,四送如意来,五送父母康,六送财广进,七送友情长,八送好运来,九送爱情蜜,十送万事顺。
新年天气预报:春节前后,欢声笑语席卷全球,大面积会下钞票,局部有金条,你的手机将装满祝福,心情阴转晴,欢乐热度不断提升,此类天气预计持续一周。
新年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爽,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一生!
新年向你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新年之际,祝你: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爱人、亲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运、福运、桃花运,天天走运!
新年之际祝你: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
新年钟声还未敲响,我的祝福早来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烦恼都吓跑四祝开心直到老,五祝欢聚真美妙六祝快乐乐逍遥。
新年祝福:一年一年开心过,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愿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愿望全能得到实现!新春快乐!
新年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预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过年了,送你一“新”,新年快乐;送你一“兴”,兴旺发达;送你一“心”,心想事成;送你一“欣”,欣欣向荣;送你一“薪”,薪水丰厚;送你一“星”,星光灿烂。
过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打牌赢钱,出门捡钱,兜里揣钱,银行存钱,办事省钱,院里晾钱,炕头堆钱,床上压钱,枕下枕钱,勇往直钱,祝春节快乐!
过新年了,愿你春节笑哈哈,放松去玩耍;唱唱大鼓戏,开心笑哈哈;幸福在心间,笑容脸上挂;打打扑克牌,也来赢几把;朋友来联络,问候发一发!
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邻,明月随风升起,带着美丽的光辉,尽管朋友天各一方,也会带去我的无限祝福:祝佳节温馨,全家幸福美满,春节快乐!
寒潮涌动,抵挡不住快乐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冻不住生活的温馨。岁月变迁,改变不了诚挚的友情。步履匆匆,带走不了默默的牵挂。春节天冷,多保重。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脸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乐!
告别春节长假,让休息为事业添砖加瓦;迎接挑战,让奋斗为未来打开局面;节后上班,让问候为工作加油打气。相信自己的努力,去迎接人生的大胜利!
哥们儿,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顺利!今年发财了吧,别忘了请客!给你特别的祝福,愿春节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祝春节快乐,新年充满幸福和成功。
给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识了,客套话就不说了,给你送句实实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钱,办事有人,生活有乐,事业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