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生从开业开始,事业辉煌从开店开始,生意红火从开张开始,开店吉祥从祝福开始;朋友,祝你开张亨通享大吉,财源滚滚四方聚!
开店开业开张开发、开开心心、开心赚钱;和气和谐和顺和睦、和和气气、和气生财。祝福你生意红火火,财源滚滚来。
奋斗铸就辉煌,坚持创造卓越。朋友,在这可喜可贺的日子里祝您荣马奔腾,前程似锦,大展宏图,财源滚滚,芝麻开花节节高,百尺竿头日日升!
这将是一段崭新的旅程,祝你驰骋商场直逼盖茨;这将是一个可贺的美事,祝你造福万民财源广进!恭贺开业大吉大利!
地上鲜花灿烂,天空彩旗沸腾。火红的事业财源广进,温馨的祝愿繁荣昌隆,真诚的祝福带动着跳跃的音符,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开业大吉,恭喜发财,财源广进,福气多多,吉祥如意,贵人相伴,好运常在,好事连连,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鞭炮声声入耳,祝福阵阵温心。财源滚滚而来,金钱源源不断。欢声久久流传,笑语迟迟不归。人生处处得意,开业时时大吉!
喜鹊来报喜,开业歌唱起:马唱,开业马到就成功,羊唱,开业三羊就开泰,鼠唱,开业要邀金钱鼠,龟唱,开业要请长寿龟,牛唱,开业股票如牛市,大家唱,愿您开业大吉大利!祝您事业蒸蒸日上!
送你青花瓷,愿你发达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纳八方财,送你小 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赢得崭新,兄弟,生意兴隆。
节过完了吧?心情畅快了吧?还想再玩吧?别逗了,不想上班挣钱了吗?假期结束要调整心态哦。祝你职位如朝阳越升越高,薪水如浪潮越涨越高!
春节节三个代表:代表这段时间来的所有祝福问候你,代表外边的花花草草蜂鸟虫蝶欢迎你,代表联系的和不联系的亲朋好友祝福你:春节小长假,愿你快乐!
上班见面新年好,先把关系打牢靠。千淘万沥淘到金,大浪淘沙做浪潮。卧薪尝胆铭心志,闻鸡起舞要趁早。凿壁偷光没必要,个中精神学到老。新年立志要立高,最少部门做领导。工作顺利,祝您成功!
欢乐的时光太短,回归岗位上班,快乐会伴随你人生的每一天,开心永驻你美丽的心田,成功与你天天相伴,幸福把你手牵,祝福短信频频传,愿你新年事业更进一步,身体健康平安!
年后返岗心欢畅,意气风发信心强,宏图大展斗志涨,一往无前老板奖,大展拳脚干劲棒,工作顺心工资涨,愿你新年事业旺,步步高升福气降,一路发达心情爽!
年后归来志气膨,信心满满展宏图;积极努力心气盛,意气风发精神足;工作上心有干劲,步步如意走鸿途;兢兢业业勤付出,工作顺心事业旺;愿你节后多努力,一展身手续辉煌!
鞭炮声声渐远,转眼年已过完,各种祝福装满,回归岗位上班,新年崭新气象,事业蒸蒸日上,职位步步高升,转眼就当老总,一年顺利平安,幸福快乐永远!
年后返岗干劲足,精神抖擞迈开步,新年新景新气象,工作状态一级棒,老板夸来同事赞,业绩蹭蹭往上蹿,脚踏实地好好干,事业顺利牛冲天!蛇年大吉,祝您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驶出新年的港湾,高扬奋进前向的风帆;离开春节的驿站,行囊里把情意真爱增添;会放松休闲给身体充电,更会积极进取开创崭新的天。祝你工作愉快,大展宏图。
年后上班了,感觉被软禁了,有木有?!坐立不安了,哈欠连天了,有木有?!行动像笨笨熊,面相像大熊猫了,有木有?!刚上班就想下班,刚工作就想拍砖了,有木有?!为了工作,为了人民币,咬咬牙,狠狠心接着干吧。祝年后工作也开心!
春节假期已结束,新年要有新气象,朝气蓬勃赴工作,集中精力做事情,认真细心加勤奋,努力拼搏奔前程,早睡早起不迟到,团结同事敬领导,祝年后工作顺利,财源广进!
朋友,年过的好吗?天天走亲访友风风火火,不知不觉长假结束,珍藏春节的“趣事”,洗去过节的“疲惫”,换上崭新的“笑容”,点亮未来的“憧憬”,祝愿朋友新年上班,事事顺心,天天好心情,多多发财财!
这春节啊,一眨眼就过去了。是不是还没缓过神来啊,状态还在半梦半醒之间,嘴巴还在贪恋美味,想打牌的手还在痒痒,眼睛还在犯迷糊,身子挪一下都很费劲啊。问候特来给你提提神,愿你年后上班,多赚人民币,事事都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