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这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因为圣诞老公公能实现小朋友的愿望,虽然这只是一个传说,不过许多小朋友都相信这是真的。
假如我是带给人们幸福快乐的圣诞老公公,我要送给妈妈一件繁星点点的礼服,让妈妈再次感受结婚时站在红地毯上的幸福,再施一点魔法,让全场都坐满人,给予妈妈祝福的场景。
假如我是带给人们欢乐活力的圣诞老公公,我要送给爸爸一台跑车,让爸爸在次感受年轻时的活力,再施一点魔法,让车的速度更快,体验风吹到脸上的快感。
希望我真的是能带给人们幸福快乐与活力的圣诞老公公,我一定会带给人们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