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跟往常的有些不一样。
这个寒假中我每天上午上网课,下午写字、弹古筝、抄写诗歌、做手工、写读后感、读英语和背诵科学提纲,还要看半个小时的课外书。空余的时候用来看一会儿电视,陪妹妹一同玩耍。
每个星期六下午,我会在爸爸妈妈的手机上听着古筝老师给我们上课。我一边听着老师讲课,一边弹着老师新教的曲子。老师会一个个地给我们讲评,让我们不断地改进,我现在已经弹得十分熟练了,还会在曲子中加上感情了。
每天,我都会在家里练习写字。写字班的老师会每周发两个字让我们慢慢写,再拍照发到手机里,老师会在手机里指点我们写的字哪里写得不到位,哪里有点歪,结构摆放得怎么样。
每天,我都会看看课外书。在书中,有会笑的猫、淘气的马小跳、呆呆的苯苯猪,这些伙伴都让我每天念念不忘。还有勇敢的龙骑士,探险四人组的惊险事迹,这些故事都让我心惊胆战。
这个不一样的寒假过得又开心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