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处处有真情,只要你付出一点点爱,世界就要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在20--年5月12日,我们的汶川同胞们遭到了地震的突袭。一幢幢高楼一哄而倒;一幢幢教学楼也一哄而倒。一些幸运存活下来的人们一刻不停地寻找自己的亲人。昔日处处的欢声笑语,今日变成了刺人心骨的哭声;昔日的一幢幢高楼、教学楼都变成了一堆堆废墟。看到人们日夜不停的挖掘这废墟寻找亲人的画面,真让人感动!又让人感到同情,在汶川人民感到无助的时候,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都站了出来,帮助他们寻找亲人。在无数名热心人的帮助下,汶川恢复了以往的笑声,一幢幢高楼再次建起,一声声读书声再次从教学楼里传出,每个人都与亲人们再次团聚。当人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感人啊!这些志愿者让无助的汶川同胞们再次感受亲情,感到温暖。在这些“亲人”的帮助下汶川恢复了原来的面貌。
20--年青海玉树同胞同样受到了地震的突袭,人们都与家人们分开了,每个人都悲痛欲绝,同样的,那些热心人同样的站了出来,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两岸同胞人们的亲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那无私的爱。“玉树,别哭,我们支持你```”这一句句感人的话语都是每个“亲人”对玉树的鼓励和安慰。玉树现在也在恢复属于它的面貌,一个原来的面貌。
亲情不一定是亲人才感受得到的,彼岸的同胞们也感受到了我们与他们的亲情。这种不是亲人的亲情胜过是亲人的亲情。只要我们献出一点点爱,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