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全旗各界人士、朋友们: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节即将临近,在这个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时刻,为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继承先烈遗志,现全国范围内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在此向全旗各界人士和朋友们发出行动倡议:
请大家在4月5日之前登陆中国文明网或内蒙古文明网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一束花,留一句话,寄一份思,表达我们对逝者的一种感恩和缅怀。
参与方式:
朋友们,让我们在这个庄严、肃穆的节日里,携手向先烈致敬,并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