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比赛
今天,我们下午去了五楼报告厅,看了讲故事比赛,一共有28位选手。
开始讲故事了,一号选手讲得非常的生动,简直就像和真的发生了这件事一样!讲完以后,二号选手就登场了,和一号选手将的都很好,都感情充沛……一直到了十几号选手,我们班的一位选手——王浩然就登场了,王浩然讲的是《岳飞》这个故事,王浩然的声音非常响亮,非常的有精神,里面的主要内容是岳飞要金忠报国,上前线杀敌的原因。后来,一直到了二十几号选手,就到了我们班的另一位选手——曲姿愈,她讲的是《注释的眼睛》,里面讲的是一位妇女得到了一位老人的宽容。又有五六位选手讲了故事后,比赛就结束了。
比赛终于结束了,排完名次后,我知道了已经过去了三节副课了,有微机课、音乐课和课外活动课。我今天又高兴又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