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轻的心总是那么起伏不定,冲动的我曾在一段时间内没把握好自己,迷失了方向,采摘下了那颗还不太成熟的果实,结果成绩一落千丈。这样的后果让我明白:不太成熟的果实即使表面好看,可里面却是酸涩。幼嫩的心,不要把它伤害;把握好自己,在未破蛹成蝶之前,不要急着说出天长地久的豪言。总之,要在涌动的青春里把握自己。
2、此时此刻,你一定和我一样思绪万千,在怀念,也在展望。我们总是怀念从前,怀念经历过的事、经历过的人。我们总是这样,对过去的一切恋恋不舍。
3、是啊,谁能轻易地忘怀过去?可我们必须学会忘记一些事儿。哭过也好,笑过也好,成败都已成过眼云烟,新的一年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4、花落了会开,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得学会在苦中作乐,学会快乐地生活。
5、寂寞总是难免的,忧伤也会在不经意间袭来。可是朋友,无论你快乐还是忧愁,时光照样匆忙来去,我们无法改变什么,那就让我们从容地面对来临的一切。
6、我们从年轻走来,并走向成熟。磕磕碰碰中,我们变得坚强。没有什么力量能够让我们退缩,没有什么困难让我们沮丧。
7、时光如梭,我们又将长大一岁,我们仍然做梦却不再生活在幻像里。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富有爱心,我们轻视孤独,我们是一群值得骄傲的人。
8、我们努力过,失败过,徘徊过,当然也成功过。我们走出了很多困惑,我们是孩子眼中的长辈,我们是长辈眼里的孩子。我们肩负着很多责任,我们是很多人的希望,我们也拥有很多人的爱,我们是一群了不起的人。
9、风风雨雨的日子教会了我们珍惜拥有,珍惜平凡的生活,珍惜身边的朋友。生活的酸、甜、苦、辣教会了我们很多:人生最幸福的事儿莫过于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10、当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别吝啬你的微笑,让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能够感觉到你的关爱,爱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开心起来。无论多么忙碌,千万别忘了挤出时间亲近大自然,亲近家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能够感受生命的神奇,在家人的关怀中能够感觉人世的温暖。
11、生命如此美丽,感谢给我生命的母亲,感谢生命历程中碰到的每一位。让我们兢兢业业地工作,尽情地享受生活!
12、走自己的路,把一切抛在脑后!
13、我不知道生日那天和平日有什么不一样,我想在那天该打个电话给家里的母亲跟她说声”妈妈,辛苦了!
14、先创,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一起前进!
15、我们要立志,志一经立下,犹如巨轮起航,任凭险滩暗礁,波涛汹涌,也要一往无前,搏风击浪,莫让青春虚度在昨天创伤的呻吟中,莫把希望寄托在明天的幻想里。
16、青春蕴含着无限的力量,只看见你是否有火种去点燃火红的青春,因为青春是朝气蓬勃的;蓝色的青春,因为青春是充满梦想的;洁白的青春,因为青春甚至会比雪纯粹;咖啡色的青春,因为青春也会有寂寞、失意与成熟的沉默……
17、青春是彩色的,为理想奋斗,为信念执著,有鲜花有泪水,青春是我的筹码。大胆去想,大胆去做。传说中,信天翁是最有主见的鸟,它在自己选择的天空和高度上任意翱翔。我要做自己人生的信天翁,选择自己的天空,追求梦想的高度。
18、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青春应该是:一头觉醒的雄师,一团智慧的火焰!觉醒之师,为理想的美而喉!智慧之火,为理想的美而燃烧!
19、青春——是一个使人充满幻想的字眼;
青春——是自由的、是快乐的;
青春——像一本回味无穷的书
青春——像一朵永不凋谢的花
20、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一种力量 ,青春是一种自信。
青春是花季,青春是幻想。
青春告别了童年,青春迎来了梦想。
我们为青春欢呼,我们为青春跳舞。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青春有着活力,青春充满激情。
歌唱青春,赞美青春。
21、由童年迈向少年,由少年走向青年。
如今的我们正迈着青春的脚步迎接未来。
现在的我们渴望奔跑,追求跳跃,
我们将用我们的双手创造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年华!
22、青春——火一般的灿烂;
青春——雪一般的透明;
青春——天一般的广阔;
青春——诗一般的激情。
正迈进青春门槛的我们,
在世间摸索寻找方向;
正迈向成熟大门的我们,
在困难面前更加坚强;
正迈向新时代的我们,
在知识的海洋中充满幻想;
正迈向自己开辟的道路,
为未来立下志向。
23、也许,我们会走一些弯路,
也许,我们会留下一些遗憾;
但是,青春时代的我们会踏出自己的一条路,
布下自己的一片天。
23、青春,有人说它是春天那一簇最艳丽的花,是夏天那一滴最多情的雨,是秋天那一片最火红的枫叶,是冬天那一朵最圣洁的雪花,是……朋友,你又是怎样认为的呢?
24、青春的实质是充实;青春的诗意是浪漫;青春的证明是无悔。
25、青春象征成熟
但青春永不衰老
青春象征活力
但青春永不顽皮
青春象征责任
但青春永不放弃
26、青春似虹
绚丽多姿
青春如风
飘逸自然
青春似水
清澈纯洁
青春如火
热情奔放
青春永不后悔
青春永不放弃
27、青春——我们向往生活,
青春——充满希望与幻想,
青春——是祖国的花朵,
青春——是祖国的未来,
青春——对每个人只有一次,
因此,
我们要加倍珍惜我们的青春。
青春是人生的主旋律,
青春是人生浪漫的诗篇,
青春匆匆而过不会复来,
脚踏实地珍惜大好时光。
28、爱的繁体是爱字中央加心,
意思是有心就会有爱。
爱的简体虽然中间无心,
却告诉我们爱已扎根心底
爱的繁写是让我们用心去爱,
爱的简写是让我们用行动去爱。
29、 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30、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