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做一件大事--让妈妈同意我养小
在上午,我就跟妈妈开了个小头,“我想养狗”让妈妈先有个“预防针”。到了下午我就对我妈开启了“嘴功模式”。我先咳了几声:“妈,我们能不能养个小狗?”我妈说:“不能。”我又说:“为啥?”“不行就是不行,没有这那!”我妈有点生气了。我好言好语的说:“哎呀,那小狗多可爱,别人都有,我也想养。”“养啥养,不够烦人,再说弄回来你养,我可不给你养,这都冬天了,一会儿都冻死了,回来,天暖和了,再…”我妈故意停顿了几秒。“商量。”话一落口,本来挺开心,心情一下就到了低谷。
过了一会儿,“妈,养吧!”我大声说。“养啥?”妈妈问。我心想:“我就知道这才几分钟就忘了,天气暖和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看到这情况,我就没再追问下去。
过几天我就生日了,妈妈说:“这次不庆祝了啊。”我心想:“小狗也不给我买,生日也不过,唉!”“哦,知道了”我的声音恨不得大的能让全小区的人听见。因为我是故意的。
可没想到到了生日那天,妈妈居然给我买了--一只小狗,而且是我跟我妈提到过的,那只小柯基,因为腿短短的很可爱,所以我就很喜欢。
其实,妈妈是个很特殊的存在,因为她会给你制造出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