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将再次引发全球城市、企业和个人的自愿参与,在这一小时内共同熄灭不必要的灯光,为地球的可持续未来祈福。
我们的目标是让在校学生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关闭灯光和其他电器一个小时(除了交通等必要的灯光,例如:电脑显示屏、电视、等)。而最主要的是了解如何遏制变暖气候,让同学们认识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意识到每个人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我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巨大影响。
此次公益活动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环保协会承办,对象为我校全体学生。希望大家能在3月26日20:30~21:30熄灯一小时,为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届时,我们还将在2号公寓楼东侧篮球场进行相关环保活动并露天播放第79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保护地球,节能减排,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