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5月8日“世界微笑日”即将到来,双梅幼儿园开展了“我微笑,我快乐!”的系列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下理解了微笑能给人带来快乐,消除不愉快,孩子们组成了微笑小组,给全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送去微笑,送去快乐。他们用画笔记录下幼儿园里最美的笑容,记录下开心、快乐的一刻。班级中还进行了最美笑脸的展示评比活动,除此之外,老师以自身保持良好的情绪,快乐的心情和美丽的微笑来潜移默化影响幼儿,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世界微笑日活动,孩子们懂得了微笑是人际间沟通交流最美的语言,在生活、学习游戏中要记得对自己微笑;孩子们也会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身边的人。相信双幼的孩子们一定会用甜蜜、灿烂、阳光的微笑面对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