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为自己点个赞。
——题记
世界杯和青奥会陪我们度过了这个暑假,2014年的青奥会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很佩服那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健儿们,相同的年纪却比我们要厉害得多尤其是天径女子100米冠军梁小静,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伴随着国歌升起时,我们心中是怎样的骄傲与自豪,为她亦为中国,“女飞人”这个赞誉她当之无愧。
喜欢看运动会的我,却没有参加过几次运动会,我军的我应该被“运动懒将”,不过可别小瞧我,今年的体测中,我还是变现得挺出色的呢。尤其是八百米跑测试,一开始就跑在了前几名,跑着跑着便不行了,呼吸急促,好难受,腿都软了,我觉得它都快不听我使唤了。慢慢的,被后面的几名同学给超越了,心里有些焦急,也不管腿有多痛了,“要迎难而上”我一直在心里默念,于是抬头挺胸,迈开大步往前冲,但是真的觉得我是女汉子附体了。最后冲刺了,我拼尽全力,但却已没多少力气了,结果还是被那几个同学给赶超了,跑了全班第十三名,成绩没有很上前,但是对我来说,能坚持下来就已经很棒了,赞一个,坚持就是胜利。
不只是跑步,其实我还有许多可以值得赞的地方:与同学发生矛盾了,我不会计较太多,性格温和,点个赞;学习态度很认真,成绩也挺不错,点个赞;尊老爱幼,讲文明懂礼貌,点个赞;自己的衣服自己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点个赞·仔细想想,自己原来有这么多的闪光点。
人生的舞台并不是做什么都能够得到别人的赏识,所以我们要在没有鲜花,没有掌声的时候给自己点个赞,给自己一点点动力,这就是我为什么给自己点赞的原因,今天你为自己点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