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毕业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
【2】 曾经以为毕业是很遥远的事情,突然间我却毕业了, 或许只有失去以后才会懂得珍惜。
【3】 毕业了,也许还会怀念寝室卧谈会那轻松,愉悦的感觉。
【4】 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让我感觉不到它的速度,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开了,之后,也可能回忆,也可能思念,有机会的话,还可能在相遇。
【5】 毕业了,看着心寒的成绩,想着我们即将被离乱的身影,又是一年毕业季。
【6】 毕业后,有事找我,没事找事找我。
【7】 毕业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
【8】 毕业了,好想念!
【9】 毕业了,有时候,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
【10】 依稀还记得我们第一天报道的场景。
【11】 一切的一切都快结束了还有剩下的几天就要分别了,不是吗?
【12】 小学毕业还恍惚如昨还没缓和过来就即将要被卷入下一个分道扬镳的毕业漩涡里。
【13】 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很迷茫。
【14】 我们即将毕业,那群逗比们,安好!
【15】 分别的只是彼此的身影和目光,而回忆和思念将永远系住我们,就像飘零的可以是花但绝不会是春天。
【16】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期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17】 大四了,即将毕业了,想说些什么了。
【18】 辞去一别竟是何年何月再相见!
【19】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20】 以后的以后,在也没有机会在同一个教室里了坐着上课了。
【21】 毕业了,我们说好不哭泣,可散伙饭那天眼泪却不听话的流出来了。
【22】 毕业了,结束了!可是到底是结束,还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23】 毕业了,再也看不到大家的笑脸!
【24】 毕业了,习惯思念,习惯难受。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
【25】 突然想着,毕业了还能这么快乐的在一起耍么
【26】 毕业了,说的话可能会伤到别人,生活中。但有时候,沉默会让人伤得更深。
【27】 三年,我收获了一份友情,同时也丢掉了一些东西,失去了,拥有了,倘若一场梦的一切,我茫茫然的,仰望蓝天,俯视地面,时微笑,常流泪。
【28】 等我们毕业的那一天 不管男生女生 不要害羞 都给彼此一个拥抱好不好 很纯洁的拥抱
【29】 毕了业,回过头看,才发现自己没有因为一个人一件事疯狂过。
【30】 毕业了,在那校园里面还残留着我们多少身影,还有多少回忆,而我们却要离开。
【31】 数个纵情欢乐的日子,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32】 毕业了,不再为作业,论文烦恼了,可却要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
【33】 三年换一个毕业!
【34】 毕业了,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各奔东西,开始学会自己撑起生命的暖色。
【35】 离别是人生的第一堂课,可又何必如此伤感。人生又有几次离别呢?别了,母校,朋友。
【36】 突然想着,毕业了还能这么快乐的在一起耍么。
【37】 四年前就像昨天,历历在目。
【38】 说了再见才发现就这样的再也见不到。
【39】 十几岁的天,定格不了时间。
【40】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不毕业。
【41】 年少时的我们已经长大。
【42】 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43】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44】 快毕业了,夜深了,那盏灯还没有点燃。
【45】 今年夏天我们不想毕业,不想离开,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46】 即将毕业只剩天怎么记住你的脸。
【47】 怀念那段我们上课睡觉觉,下课蹦跳跳,考试死翘翘的时光。
【48】 我要毕业了,这个夏天必有分别。在一起六年了要分开,舍不得呀! 彼此珍惜吧!
【49】 毕业了,忽视了等待。远去的背影,时光走的太快。带走了太多的执我不是情侣,只是爱情的搬运工。
【50】 一场考试,考散了六年的友情。。
【51】 三年啊,我们相处了三年,下课上课上学放学,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不理不睬冷嘲热讽,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回忆。
【52】 毕业了,唱不到结局却又难以割舍。今生未完成的歌。
【53】 毕业了!真的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朋友们,祝我们以后顺便幸福!
【54】 等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坐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
【55】 毕业了,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也变得虚伪了
【56】 当我们都做在新的教室里时,不要忘记那个曾经熟悉。而现在却不属于我们的,校园
【57】 还没毕业你就说了分手
【58】 尽管从一入校门就知道会有毕业的一天,但是,当告别的日子终于成为现在进行时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感慨。
【59】 我怕一毕业,身边就少了那群能让我笑的疯婆娘。
【60】 毕业代表着分离,我们各自奔向远方!
【61】 让我们过完XX三年最后一个再来一场考试。最后安静的离开!即使满心不舍!也要走的漂亮!
【62】 毕业了,或许不是最美的结局,眼泪。但它却见证了曾经。
【63】 今天,听着毕业歌我竟然哭了~
【64】 毕业离别时的伤感。互相登上离开车。充满伤感的车站。飞驰而过的站牌。
【65】 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当你离开久了,你还是会想念它。
【66】 转眼间还有半年我们就要毕业了,到时候“各奔东西”很难有机会相聚。
【67】 只是可惜了毕业旅行,日后再聚的话又会是另一番情景。
【68】 不得不承认,我们还是有许多放不下的人和事。
【69】 毕业那天,我要用即将离开的名义去拥抱我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