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
不知不觉一个暑假过去了,你迎来了你人生最重要的学习阶段——高中。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中考只是初中阶段学习的结束,而高一是高中阶段的开始,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很重要,调整好心态,面对接下来的高中三年的学习,妈妈相你始终是最好的。
中考只是过关性考试,而最后的高考却是总结性考试。不管怎样的考试,你付出了努力必有回报。
踏实是一种氛围,勤奋是一种习惯,踏实勤奋却是一种好的品质。
高中科目多,容量大,课程紧,要做好笔记,什么时间做,怎么做,课前预习课后整理都是很重要的。初三是以复习为主而高一却是新课的开始,有很大区别的,一定要认真对待哦!
所有进入高一的同学大家都站在一个起跑线上,一定要摆好自己的位置,曾经的辉煌只代表过去,那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
今后的路依旧要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妈妈相信你一路走过会走的很稳健。
妈妈对你要求不高,希望你能好好改正你的习惯,不管在生活和学习上。好的习惯很重要,好习惯决定你的命运,习惯影响人格。好的品质决定你的发展方向,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妈妈对你有信心。
你记住了: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是鹰,就要搏击长空,是骏马,就要驰骋奔跑。给自己的人生写下华丽的篇章。
后记:妈妈想说的话很多,但毕竟水平有限,不管怎样都是我的心声,是我最真实的的内心表达,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还是那句话————努力了就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