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作文五:未来的笔
在2008年的一天,我发明了许多新型笔。想看吗?那就快和我来吧!
我发明的钢笔上有一排按键。你按下红色按键,它能写出红色的字;按下绿色按键,它能写出绿色的字……这样老师批改作业、留言等就只要带一只钢笔就行了。你会想,那没水了怎么办?您不用担心,只要吸收一滴自来水,就可以写一年啦!它的真名叫“节能钢笔”。只要一滴水,就可以写一年——是不是很节能?
这枝钢笔的按键排列顺序会每天变,可写出来的颜色不会每天变。它的笔帽上有一个电子扫描屏,只要你在不会做的题目上扫描一下,它就会在显示屏上显示出解题过程、答案以及这个答案是什么意思。如果你在考试时这样做,他就会在下课时告诉老师。有了这枝钢笔,人们上班就不用愁啦!
这种钢笔太神奇了!在未来的一天,我一定能发明出这种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