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作文四:未来的城市
今天,我和爸爸在看《科学杂志》,他说让我畅想一下未来城市的样子。
未来城市是高度现代化的城市。到处高楼大厦、绿树成荫;汽车都长着翅膀低空飞行,不再与行人争夺道路;“公交飞机”偶尔飞过,在空中留下一串串“爱心”图案。这里没有贫穷、没有落后,人人尽享现代文明。
未来城市是幸福和谐的城市。周末的街头公园,老人们喝茶聊天、锻炼身体,孩子追逐嬉闹、无忧无虑,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这里没有战争、没有吵闹,人人尽享幸福生活。
未来城市是文明环保的城市。城市里不再有冒着黑烟的工厂,汽车不再拖着长长的黑色尾巴,大街上一尘不染、不再有环卫工人清扫垃圾。这里没有疾病、没有伤亡,人人尽享健康快乐生活。
这,就是我对未来城市的畅想!我也要为未来城市的实现,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