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作文三:未来的家
大家肯定幻想过未来自己的家的模样,那我现在就来描述一下我未来的家吧!
首先,我先来说一下这个家的好处,就是什么地方都可以有。你是不是听糊涂了?好吧,让我来解释一下。为了激起你的兴趣,所以这个屋子是没有固定位置的!你想它在哪它就在哪。
“天哪!这不就是一个水果世界吗?”看见它的外表你肯定会说。没错!这点是根据我的爱好来设定的。什么?你不喜欢这样的设计?没关系这屋子会根据主人的爱好来自动改变外表和内容。推开我的樱桃小门,一股清香的水果味会扑鼻而来,可解除你一天的疲劳。你先是会看见一些云彩。没错!主角就是云彩!有诱人的云彩电视机,有秋千式水果味儿云彩沙发,还有蓝莓味云彩茶几。
尤其是卧室,神奇的不得了。别看它是一间空房子,可是要什么有什么。你刚坐下,它就会出现一把云彩椅子,如果你躺下这次出现的不是云彩椅而是柔软舒适的云彩床了。
怎么样?够神奇吧?还有更神奇的屋子等你去创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