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这个词对他而言,想必是当之无愧;他是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他的一生短暂而光辉。他总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那种优良品质,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就是雷锋。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久坚守着你的生活岗位……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久的那么富有爱心,永久那么真诚善良,永久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
雷锋精神是人类就应有的,应把雷锋精神弘扬到世界。要学习雷锋关心人、爱护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质。只要我们与人为善,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忙和尊敬,真正的快乐就是为他人付出。
雷锋舍己为人,爱祖国爱人民。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要学雷锋精神,他是一个永久都不会生锈的螺丝钉。如果人们都像雷锋那样,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秀丽,繁荣!雷锋笑着向我们走来,雷锋与我们同行,让我们一齐走进雷锋,再学习,再认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