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2 等待,只为与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生日快乐
3 今有了世界更精彩,今有了星空更灿烂,今因为人间更温暖,今因为我觉更幸福!
4 唱着"祝生日快乐的歌向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的青春的回音。
5 感谢上苍在今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长长的人生旅程,有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生日快乐!
6 因为的降临这一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7 祝生日快乐,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的一带给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8 每年的今,都是我最牵挂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9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10 生日祝福,好事追着,主管重视,病魔躲着,情人深爱,痛苦远离,开心跟着,万事顺着!
11 因为的诞生,使这一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12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生日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