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爱溶化在水里,喝进你的心里。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连着长长的思念。远远的空间,久久的时间,剪不断远方的掂念!祝你生日快!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简单的小浪漫也可以,女人并不是奢求贵东西,而是真的东西,真的心。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就是我的心就像这个杯子,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载满热饮,温暖你的心。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我的心,载满热情,温暖你。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就让我们在这个简单而复杂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们相互搀扶,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生日快乐!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直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因为你的诞生,使这一天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