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一份兼职,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日,也不会会下岗,全天24小时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欢的工作,那就是--想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断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经过许多不同的桥;喝过许多种类的酒;看过许多形状的云;却只爱过,一个正在看短的人。情人节快乐!情人节老婆祝福短信
无论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不改变!祝你永远开心快乐!情人节日快乐!
无论日子多忙碌,惦念不曾改变,无论世俗多纷扰,牵挂不曾改变,无论地老天荒多遥远,今生有缘遇见,更要珍惜。祝情人节快乐!
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窗口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欢上了你,请别怪我当时没告诉你,因为那时没有短消息!
西楼望月月如钩,寂寞情深深锁愁。我多想飞到你的身旁,让你感受玫瑰的芬芳。无奈佳节难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祝你节日快乐,想我,念我!
希望,是一种甜蜜的等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分;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爱情;是一世难解的缘分。祝情人节的夜晚多点快乐,多点开心
希望能牵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不离不弃,彼此相爱,我会永远伴随你左右!祝你情人节快乐!
希望你能住进一个温暖的地方。地址是:爱情市,相爱街,思念路1314,巷520号。房东是你最爱的人,租期是一万年;租金是一生的爱;祝情人节快乐
喜欢看你迷人的眼神,喜欢听你温柔的歌声,喜欢挽着你的胳膊散步,喜欢在你的臂弯入眠,喜欢和你在一起的吵吵闹闹,更喜欢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无边!
喜欢你用手捂住我宣誓的嘴,喜欢我问你哪里最温暖时你指着我的怀,喜欢把你搂在怀里靠着我的肩,吻你时那份幸福,喜欢情人节和你一起许下的誓言,一生不变,相爱永远。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现在有钱人就是贵族吗?NO,单身才是贵族!单身贵族身上闪耀着谜一样的色彩,吸引着无数人好奇的眼光!单身的你,其实很迷人哦!
献上一朵玫瑰,送给你亲亲宝贝;咱俩如同肝肺,真的是非常般配;不求天花乱坠,只肯求朝夕同醉;敬你如同长辈,愿终身做你侍卫。
相爱的人每一天都是节日,我想让你每一天都甜甜蜜蜜的,每一天都像在过情人节一样。也许有一天海会枯,石会烂。唯有我对你的爱,会像宇宙一样永恒!
相爱是一种幸福,相守是一种缘分,愿我们相爱一生,相守一世,等天老了,地荒了,海枯了,石烂了,还有两颗相爱的心在跳动!亲爱的,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