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缘分,即使分离也会觉得心醉;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七夕将临,愿心爱的人快乐幸福!
想你,是一种真实的心意,是一种甘甜的快乐,是一种浪漫的味道,是一种温馨的记忆,是一种美丽的幸福,是我永远不变的爱恋。以上是我在七夕的爱情表白!
纤云弄巧,短信传情,祝福迢迢相顾。金风玉露逢七夕,寸心暗思情无数。岁月似水,佳期如梦,漫漫人生长路。两情长久无尽时,共牵手朝朝暮暮。
本有一丝牵挂,不能二目传情,辗转三思而定,只愿四海升平,哪想五更难眠,却又六腑思念,终遇七夕佳节,祝福八方相传,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情人节快乐!
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祝节日快乐.
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情人节快乐!
爱+爱=两份的爱;爱-爱=无私的爱;爱×爱=无限的爱;爱÷爱=唯一的爱,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不准保释。情人节快乐!
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你心如麻。情人节快乐!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情人节快乐!
如果有来世,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傻傻地依偎。即便大雪封山,也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相拥……情人节快乐!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情人节快乐!
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情人节快乐!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情人节快乐心情预报:今夜到明早想你,预计下午转为很想你,受此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暴想,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情人节快乐!
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情人节快乐!
想要我的我给你,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偏给你!大家讲道理,我不爱你谁爱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我只想对你说:我不爱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没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窦娥还冤的:我不给你发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情人节快乐,宝贝!
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方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寻人:某女气质高雅,温柔秀丽,聪慧善良,常驻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与本人联系,愿以玫瑰花一枝酬谢!
一分钟可以遇见一个人,一个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可以爱上一个,而一个人要忘记一个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时间!宝贝,情人节快乐!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在什么地方,无论在什么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深深的爱着你!
寻人启事:某女身材苗条,相貌不凡,温柔可爱;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请与我联系。愿以一枚钻戒酬劳!
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七夕来临,爱我请你给我力量。
你的安全我来保护,你的冷暖我来关注,你的大意我来弥补,你的任性我来让步,你的欢乐我来满足,你的幸福我来构筑。七夕即将来临,愿你天天好心情!
七夕的话剧即将上演,鹊桥已经搭建,牛郎织女来相伴,只是你的身影不见?爱情的主题已经确定,思念早已发出,手机屏幕做舞台,葡萄架下话相思。
我的爱,是美酒,天长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无极限。在这浪漫的七夕情人节里,我只献给我最亲爱的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月七日是七夕,节日未到先备礼,七喜礼包送给你:转忧为喜,闻过则喜,迎门见喜,临门大喜,欢乐惊喜,可贺可喜,皆大欢喜!愿你天天有喜气!
在此七夕将来之际,我仅代表天上的牛郎织女嫦娥玉兔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偕同二十八星宿向广大战斗在爱情一线和将进入爱情一线的朋友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爱情是一场持久战,经过艰巨的阵地战、拉锯战、游击战……我终于明白,你是不可战胜的!我投降啦,请接受战俘一名!
七夕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调地给你发信息,保密!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祝情人节快乐。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爱你。害我整天迷着你,不要让我遇见你,否则一定爱死你!
雷人情人节祝福语知道情人节我想吃什么吗?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焖你,红烧你;炸你,煎你,凉拌你!
喜欢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种感觉。想和你深爱到老,牵手一生。原谅我曾经的任性和刁蛮。爱你。
看不到你时,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时,害怕别离;无论是看不到你还是看到你,我都无法欣喜。
可能我给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你,愿因只有三个字:我爱你!永远永远!
快乐是一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愉悦;只要用心捕捉,生活中快乐很多,逗别人快乐自己也会快乐;朋友间应常常联络,谈谈心聊聊天,发发短信逗逗乐!今遇七夕能否邀你一起晚餐。
七夕来临,天上牛郎织女相会,地上情歌情妹陶醉,剩下俺一个人索然无味,想偷听人家的情话光打瞌睡,发条短信给你解闷,能约你一起到湖边为牛郎织女相会吗。
天气多变,对你的眷恋不变;工作劳累,对你的牵念不疲惫;距离遥远,与你的心却相连;很久没有见面,对你的爱恋却难冲淡。七夕节,祝我们姻缘圆满。
七夕到了,请大家注意了;含蓄点的送点花草;活泼点的领着乱跑;实惠点的喝足吃饱;热情点的跳跳舞蹈;浪漫点的搂搂抱抱;胆小的发条短信就好!
七夕将至,愿你在七夕收获七份大礼,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获,一份喜悦,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后祝愿你幸福一生,爱情甜蜜。
喜悦是因为你,悲伤也是因为你。无论黑夜白昼,思念里从未忘却的就是你。你掌管着我世界的美丽,这一生爱的唯你而已。七夕节快要到了,让我们的爱情永远甜蜜。
从银河到地球,我们路过人间;从青涩到成熟,我们路过爱情;从六一到重阳,我们路过七夕。一路走过,感谢有你,七夕佳节将至,愿你更加美丽快乐。
你在河那头,我在河这头,思念埋于心头。你在桥那头,我在桥这头,喜悦涌上心头。爱连在这头,情连在那头,你在我的心里头。亲爱的,七夕我等你!
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鲜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鹊桥来相会,四喜月老来帮忙,五喜今宵共团圆,六喜你我牵手来相伴,七喜天长地久爱意浓!
银河的一端住着牛郎,一端住着织女;鹊桥的一端是思念,一端是期盼;城市的这边住着我,那边住着你;短息的这边写着爱恋,那边读出温暖。七夕快乐。
爱情是一场持久战,经过长期的阵地战、拉锯战、运动战、地道战、游击战,我终于明白,你是不可战胜的!我决定七夕节向你无条件投降,请接收战俘一名!
佳节的柔情,季节的风情,携手旖旎的心情,将所有的快乐唤醒,让事业推动生活前进,是爱使你的微笑多情。今日七夕,愿你事业爱情双赢。
七夕到了,愿单身的人找到温暖的避风港;愿热恋的人找到幸福的天堂;愿爱的花瓣永远轻舞飞扬;祝你浪漫度过,美梦成真,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