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万千,祝福无数,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朋友生日快乐!
送你玫瑰,工作不累;送你玉兰,万事不难;送你秋菊,万事大吉;送你牡丹,一生平安;送你茉莉,顺心顺意;送你可乐,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季节总在交替,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短信,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跟随着你,祝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朋友祝天天好心情,生日快乐!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太阳爸爸和太阳妈妈生了个太阳儿子,我们应该说什么祝贺词恭喜他们?想出来了吗?答案:生“日”快乐! 哈哈。。。
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心会跟着音乐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烦恼都忘掉。祝你生日快乐!
微风吹啊吹,祝这轻柔的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祝这缠绵的雨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的是幸福与逍遥。祝福你生日快乐,每天好心情!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哈哈。。。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流星能划多久祝福,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昙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挽留,朋友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