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多的数不清。细小的一件事温暖的一句话都会让我们感动动。——题记
“感动”往往只是一瞬间,他可能是弯处的一次回头;他可能是在你受挫折时的一句鼓励的话语;他可能是在你失败时的一个肯定的眼神。“感动”无时无刻都出现在我们身边犹如天使。
曾有人说过世间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是啊,感动不也是如此。在我们的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人老师朋友等一些细小的举动都会使我们感动,我最敬爱的语问老师马老师他在我的印象里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
记得刚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我还很害怕,一个人都不认识,都感觉好陌生啊,在我感到迷茫的时候一位看着和蔼可亲的年轻老师向我走来问我为什么不开心啊,我们谈了一会儿老师微笑的对我说:“你可以先进班里熟悉熟悉,刚来一般都会是这样的不要担心了,我顿时感觉到好温暖,我慢慢的走进班里坐下,班里的同学们好多,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下这是我的同桌给我说我们做好朋友吧就这样我们聊了起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班里走来,我一看这不是刚才的那位老师吗,难道他是我们的班主任,我感觉到好开心,他给我们讲了学校的一些事情,我们渐渐的熟悉了这个学校,我的心里这时想到,我一定要为马老师做一些事情。
就这样我竞选了语文课代表,每天都可以帮助老师忙一些事情,那时我的心里充满了开心。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月考,每个人都紧张了起来,投入到考试中,很快成绩出来了,我看到成绩时顿时感觉一阵凉风向我吹来,感觉的好难受,导致我上课的时候都不在状态,老师看到了我之后对我说下课的时候来我办公室一趟,我在想肯定完蛋了,但出人意料的是老师没有批评我,反而耐心的对我说这只是一次小月考没事的,好好分析分析问题出在了哪里,下次争取不会错,你不理解的都可以来问老师,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的心情渐渐好了起来。我的成绩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我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马老师”一位优秀的老师。
失败乃成功之母,内心要充满希望,不要放弃,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胜利的大门在为你敞开就像肖生克的救赎那位主人公一样,只要内心有希望就一定可以成功。马老师上课的时候都会给我们讲一些富含哲理的故事来引导我们走向更好的自己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我非常感谢马老师对我的教诲,是他的鼓励让我充满了希望。谢谢马老师,这些都是一些平常的小事,但这些看着最微小的事情,就是最令我感动的事。
生活是美好的,感动这两个最简单的字却蕴含着最温暖的感动。只是一个微笑,一句简单的话,用真诚的目光,捧着那一抹纯朴而清鲜的碧色,都会让人感动。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谢谢老师们。感动的过程就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