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至10月24日,我校举行了第52届校运会,我虽然没有参加运动项目,可我也有不少收获。
23日,是令我难忘的一天。那天,天空阴沉沉的,好象随时都会下起阵雨来,可我们却倍加激动。场上有运动员拼搏比赛;场前有观众呐喊助威;场下有写稿员奋笔疾书;更有情报员随处可见。
我,既没有健壮的体魄,也没有绝妙的文笔。只能做个默默无闻的观众。可是,做观众边吃边看,岂不也是人生一大乐趣,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跳高比赛,我虽然没有亲眼目睹,可在同学们从“前线”传来的“情报”中 ,让我觉得格外精彩。我们班参加跳高的是谢昆煌和沈超文。沈超文个子高,腿也长,所以很有希望那奖牌;谢昆煌在沈超文面前显得十分矮小,他真不该报跳高。
比赛开始了,先是听说沈超文轻松跳过, 谢昆煌居然也跳过了,听到这消息,我们大为震惊。于是,我们开始着重关注起 谢昆煌。
“谢昆煌又过了!”每每听到这话,我们都一片惊喜。
李川又一次来报信,本以为又是关于谢昆煌的喜讯,可 李川这回垂头丧气地说“唉,没过。”顿时,我们初一(10)班的“营地”里一阵叹气声。
跳高比赛让我们班有喜有忧,真是精彩!
虽然本次运动会我们班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但我们班每一位同学都尽力了,因此我们收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