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过火车、坐过地铁、坐过船……可就是没有坐过飞机。听妈妈说,我们要坐飞机游玩去,而且还是双飞!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高兴得头一天晚上几乎没睡着觉。看着黑色天空,恨不得一眨眼就到天亮,好赶紧坐飞机。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沈阳桃仙机场。安检完,终于坐上了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我们来到机舱,共有35排,每排5个座,每座上方都有一个空调和开灯按钮。空姐介绍了怎样系安全带和怎样穿救生衣。这时,广播说:“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关闭电子设备,系好安全带,拉开遮光板和收起小桌板。”
飞机起飞了,只见它先在滑道上滑行,五分钟后,比车轮小的前轮上升到天空,霎那间,只听“嗖”的一声穿入云霄,我俯瞰地面,高楼大厦,崇山峻岭,这时显得实在太渺小了,俨然是一个沙盘,一个框架结构图。
飞机又一次直冲云层,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洗桑拿时冒出来的蒸汽。啊!空中的一切使我惊叹不已,天空上的云千变万化,有的像仙女,有的像玉雕,有的像原子弹爆发时形成的蘑菇云,有的像冰雕,还有的像连绵起伏的雪山峰……飞机在空中运行平稳了,飞机平稳得像蜗牛一样爬行,不像我平时在地面看的飞机飞得那样快。
我解开安全带,开始玩座位上方的几个开关,左碰右弄,明白了怎样开空调、开灯。让我感兴趣的不只是这些,我还赶忙上趟厕所,原来飞机上的厕所极其秀气,小得只能容一人。空姐开始发饮料,我喝了个遍。总之,我把飞机视察个底朝天。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后,开始慢慢降落,我们遇到了强气流,当时我感觉五脏六腑如同翻江倒海一样。着陆时,飞机“噌”的一下,前轮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彻底落地了。“好爽呀!”原来坐飞机是那么刺激。
这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在飞机前还拍了一张玉照呢!
七月的蝉鸣打破校园的寂静,我们这群即将奔入初三的孩子迎来了暑假,不可避免的作业蜂拥而至,把成绩带回家的结果已浮现在脑海,又是一年,在学校的日子变得越来越短了。
碧天浮云,暮日低斜
倚在窗台,看到落日不肯离去,靠近它的浮云都被它的热情所感染,羞红了脸。眼角瞟到桌上堆积的课本,无奈的叹了口气,暑假啊暑假,为什么总是会伴随着如山多的作业?甩了甩头,把烦人的思绪抛到脑后,走出家门,沿着马路慢慢的走着,人流越来越拥挤,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抹浅浅的笑,朝着自己的家门走去。繁忙的世界,在这个时刻,变得如此平凡简单,就连空气中也弥漫着温暖的味道。
抬头看了看夕阳,这时的它将半边天都染红,那庞大的身躯在山后似乎害了羞,躲了起来,天,慢慢的暗了下来。嘈杂的街道彼时变得安静,各家各户飘来的饭香味提醒着我回家的时间到了。
路灯亮了,我回头看着我走过的路,想起,在学校的这两年初中生活,磕磕绊绊的走了过来,有过辛酸,有过泪水,有过努力,更有过开怀大笑,我想,人生,也便是像走路这般,坑坑洼洼的横在路中央,要么跳过去,要么转身回头,回到起跑点,自暴自弃。可是,我如次庆幸着,我选择的是勇往直前,没有放弃。
碧天浮云,暮日斜阳,暑假如期而至。
繁星如画,光景残年
如此简单的日子重复的过着,看着那些从家门前经过去上班的人,我突然明白,人,总得奋斗着,就算经历了多大的风浪,都不能放弃奋斗。
家乡的夜晚很美,街道上的灯光把夜晚装扮的更加艳丽,抬头,望望星星,繁多的星就像画一样,美的让人赞叹。每天,做做作业,玩玩电脑,这样平凡的生活过的很快,让人抓不住一丝的挽留。河水伴着知了的鸣叫开起演唱会,它们是在庆祝暑假到达了最高潮。是啊,转眼间,时间就已经快八月了,暑假,也过了一半了,离开学的日子也快了。
和朋友出去,看着往日熟悉的美景,心里却是不一样的感觉,和朋友在一起的满足,幸福感一直充斥在心里,荡漾开来,回头盯着这些绚丽的路灯,引起了我无限的遐想┅┅
夏末将至,花落成泥
转眼间,离开学还有十多天,想起即将进入初三,一股莫名的期待涌入心头。到了初三,我们面临的问题也就更多了,试卷,作业,习题会满天飞,想到这,觉得头都大了。唉,升入初三就意味着我们离中考也不远了,离自己的理想也近了一步,这时候,是应该卯足了劲努力了。
我认真的过着我的暑假的每一天,简单而又充满幸福。这便是我的暑假,真正属于我的日子,很温暖。
时间过得很快,像水一样,不会倒流,过去的日子,慢慢的从世界上消逝,可却会一直深深的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正如那暮日低斜,光景残年,永远刻在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