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毕业典礼上的发言稿10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代表高三同学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我们已共同走过三个春秋。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我怀着激动和喜悦,充满骄傲和自豪,参加学校为我们2016届高三同学举行的隆重毕业典礼。感谢亲爱的老师们,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呕心沥血的班主任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无私奉献!
岁月留痕。同学们,三年前为了追求美好的理想大家来到望中,三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让我们难以忘怀。三年的高中生活,三年的耕耘收获,母校是一盏灯,点亮了我们暗淡的生活;母校是罗盘,指明了我们前进的航向。母校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教给我们“大江歌罢掉头东”的远大抱负,“我以我血荐轩辕”的民族情怀,以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自信,“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意志品格!
我们即将毕业,告别亲爱的母校,多情自古伤离别,但我们今天不是感伤。是雄鹰总要翱翔蓝天;是水手总要启锚远航。让我们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在高考的赛场上,展现我们最好的姿态,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对我们的培育之恩!
高考在即,父母的声声叮咛,师友的殷殷期盼,都将化作无穷的动力,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汐。同学们,不用迟疑,不用退缩,我们的母校,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的恩师,就是我们永远的支持者。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从容面对,相信我们一定梦想成真!当我们高考成功的时候,一定会听到母校的师生为我们喝彩!
今天我们桃李芬芳,明天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今天我们弦歌一堂,明天我们将走向四面八方。但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是远涉重洋追寻梦想,还是甘洒热血建设家乡,我们都会永远怀念母校,怀念那些美好的时光!
同学们,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超越,成功是属于我们的,世界是属于我们的。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港湾里启航,载着对未来美好的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驶向理想的彼岸!我真诚的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对培育我们的母校和全体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