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毕业典礼是让人舍不得的一个典礼,有人哭有人笑。
我们人生一定有经历过难忘的毕业典礼。没错今天我就是跟大家分享这次毕业典礼的心情。故事开始了,不过这是一个生活营的一个毕业典礼。
我和我的朋友被安排在“风光组”我们的组长叫林欣慧,副组长叫潘迪胜。组长拥有一个瓜子脸和一点青春痘,有一副黑色的眼镜,性格温柔。
组长和副组长陪伴着我们3天之后,毕业典礼来了我忍不住抛下那舍不得的泪水,我朋友更不用说了。我终于忍不住抱着组长来哭!组长也哭了,但这是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事实。
最后我决定把这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写成一个作文,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