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暑假的前一天,我们又一次欢聚在这里,我们最后一次看着彼此的笑,彼此的脸,心里是多么不舍的分开。
记得来这里的第一天,是四年级下册,我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后,你们送给我那热烈的掌声,我永远无法忘记。
记得五年级,我和五个姐妹练了2个月的舞蹈,就是为了那年学校举办的圣诞舞会,舞蹈大赛,天天练,脚还扭到了,每一个动作的要素,每一次伸手的高度,每一次跨越旋转的次数,我永远无法忘记。
记得五年级下册,我们班全班同学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跳8字大绳的比赛,就是两个同学甩绳,大家8字型围着绳跳,不能忘记小可被绳子甩到的手臂,腥红点点,却强忍着眼泪,不能忘记大家被绳子甩到而痛苦的表情,不能忘记那次比赛最后是我们班胜出,大家露出欣慰的笑。我永远无法忘记。
记得六年级,记得练习时,苏静哭着在地上喊不要练习的脸上挂着伤心眼泪,但最后大家一起用劲全力和二班的拔河比赛,个个人的手通红通红,脸上却挂着胜利的笑。我永远无法忘记。
但我永远都不想记得,我们离别这天,大家哭的稀里哗啦的,我希望,你们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会是一张笑脸,笑的甜美,笑的灿烂,笑的开心,笑的欢快,最美的脸孔。
曾一起玩耍,曾在一起拥有欢笑的记忆,我们都不会忘记,一起保留这段属于我们的回忆。
话的字数,永远表达不了我对大家的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