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9时,XX小学六年级全体学生及家长代表、六年级全体代课教师及校领导,在阶梯教室集中,为2015届毕业生隆重举行以“感恩母校 放飞理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集体诗朗诵《感谢母校 感谢老师》中拉开序幕,然后,郑校长作了毕业致辞,在热情洋溢的话语、生动形象的故事中,肯定了孩子们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孩子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令在场的师生无不为之感动。
同学们精心编排的情景剧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整个会场成了情的海洋,同学们纷纷举起相机,拍下了这令人难忘的一刻。随后同学们向老师赠送了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之后,各位领导、教师为学生们送上饱含真情的祝福。
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愿望卡投入到愿望箱中,携着回忆、带着感恩、怀着理想,即将翻开他们人生崭新的一页。毕业典礼在音乐《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是永远的-----学会感恩。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