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个子不高,他黝黑的脸上,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强的目光,脸上挂着微笑。这位就是一等功臣李叔叔。
他是个27岁的的青年军人,结实的身材像株松树,看上去正当抽枝挺节的青春时期。他是位坚强的战士,像一棵棵独立山巅的苍松,庄重而冷峻,沉着而内敛,一头短发,配上他那种充满中国军人特色的国字脸,显得干净而利索,两条浓重的眉毛彰显着他时刻准备上战场的勇气,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特色,时而散发着狼一样凶狠的杀气,时而透露出尊重与谦虚,时而又是那么柔和温柔,坚挺的鼻梁亦如他的个性一般的坚强,稀薄的略带干燥的嘴唇,只有用血和汗才能将其浸润。好一个中国军人,挺拔的身躯,毅力在他的岗位上,他随时整装待发,随时准备血染疆场。他黝黑的皮肤上刻画出清晰地轮廓!高挺的鼻梁总是那么的引人注意!他总是那么的英姿飒爽,傲然挺立!充满了阳刚之气,他诠释了中国男人的所有优点!
他穿着着一身合体的军装,领上佩着红领章,大檐军帽正中嵌着鲜艳的国徽,腰束武装带,手持冲锋枪,挺立岗位上。这一切使他显出英姿勃勃的风采。多么精神,多么威武!,
那双坚定的目光下,埋藏着一颗火热的爱国心。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是人民的子弟兵。穿的军装代表着自己的职责,留下的英姿是何等的荣耀。他们行走在中国大地上,刚毅的身躯挺起了中国人民的脊梁。最可爱的人啊,你们时刻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人民群众心中有着最伟大的形象。那张经历了许多考验,在风雨中、阳光下逐渐变的沧桑的脸写着顽强、伟大、神圣。他拥有一个人另人人敬佩的名字――军人。作为军人,是大地之子、是和平的保护神、是坚强和力量的化身、是人世间最可爱的人。
初春的一天上午,在河边玩耍的两个小孩不慎落水了,他们在水中扑腾着。不远处的一个小孩见状,拼命的呼喊着“救人啊!救人啊!”几十米外的一个军人李叔叔听到喊声,立即跑了过来。他连衣服都没顾得上脱,就纵身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军人李叔叔快速地游到漂在水面的孩子身边,夹着孩子费劲游到河中的一个岸边,对孩子进行简单的救治,见孩子稍有气息,他才长长的出了口气。这时那个孩子大喊着:“叔叔,还有一个人在水里呢!”李叔叔听了,又奋不顾身地跳入了水中,可是第二个孩子却没了踪影。他几次冒着被河水吞没的危险潜入水中,但还是找不到孩子。最后他只得用脚在水中踩着找人,终于踩到了孩子的手。年轻人再次潜入水中,拉出孩子,游向了岸边。到了岸边上,年轻人拖着疲惫的身体,为孩子压腹、捶胸……这时救护车来了,两个孩子被抬了上车。在救护车启动之时,李叔叔也倒了下去。于是,救护车拉着三个人一起驶向了医院。到了医院,两个孩子被送进了抢救室。可年轻人依然没有醒过来,医院立即找来全院最好的大夫对他进行抢救。突然,一位医生大叫道:“这个人我认识,咱们医院的很多医生也认识他!”原来,李叔叔曾患过癌症,他刚做完两次手术,还在化疗中。
军人李叔叔刚做完手术不久,还在化疗中,他的身体是多么虚弱啊。面对危险,他没有顾虑自己的身体,更没有退缩,而是拼出最后的一点力气救出了两名落水儿童。他的举动是多么伟大啊!
这个世界上充满了浓浓的爱,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热心人,我们的生活才如此精彩。我们也要像军人李叔叔一样,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让我们的世界更加温暖,更加幸福,更加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