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高中作文五:我的朋友
或许这个世界太小了,让我们相遇那说明这就是缘分吧!与你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也因有你我的生活变得很平凡。和你共度也是我感觉到像童话故事那般美好的日子。
在我刚进高中的时候,曾今想放弃不在读高中,打算转学的。但你还是给我讲高中生活是多么美好,让我不要放弃。于是我坚持下来念高中,而且还不断给我信心。你总是有伤心事总是和我说,也让我分享你的痛苦,那就是友情吧!
我也述说我的过去,过去我也是一个挺乖的孩子。但可能跟那些不学无术的同学混在一起,使我忘记学习的意义。每天只会拿同学的作业在不断地抄,考试次次不及格。回到家家里总是没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有时候跟同学出去玩,玩到晚上12点才回家。后来我决定痛改前非了,因为中考到了。我想考到好一点的高中,所以就初三才开始努力。但一切都晚了。只是考去一间比较偏僻的农村高中,想放弃高中。但父母坚持要我读高中,我就上了这间高中,但可能是思想上的不同,让我对这间学校毫无感情可言。
但这时你的出现,让这一切都变啦!孤零零的一个人,多了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独。你总是听我倾述心中的不愉快,解开我心中的每一层结。和我在宿舍里不停的打闹,追打。那是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即使有再大的痛苦也会克服的。
有你在我把我的想法,读完高中的目标也和你说啦!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谢谢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