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冬季的严寒,迎来春天的灿烂,世界随着季节变,思念却是更胜前,元宵佳节心情暖,给你祝福不会变,愿你生活比春花艳,愿你事业比月亮圆。
元宵节,赏花灯,照的心里亮晶晶;元宵节,闹热闹,幸福好运随春到;元宵节,吃元宵,乐的你呀呱呱叫;元宵节,送祝福,健康吉祥到你府。
美丽的夜空,把梦想呈现;圆圆的明月,把幸福实现;漂亮的花灯,把节日妆扮;温馨的短信,把祝福传递;我的心愿:愿你元宵节快乐幸福每一天!
圆圆的月亮照着圆圆的餐桌,圆圆的餐桌放着圆圆的碗,圆圆的碗里盛着圆圆的元宵,圆圆的元宵圆着圆圆的梦想,圆圆的梦想马上就会实现。元宵节快乐!
年年闹元宵,今宵最欢笑,财神福星到,幸福常萦绕!短信祝福巧,幸福快乐每一秒!恭祝月圆汤圆缘梦圆!人圆情圆事事圆!元宵节摇出你的笑脸!
大红灯笼高高挂,映出团圆笑脸庞;彩色元宵热腾腾,现出团聚好年华。你吃元宵我和面,你看灯笼我来挂;友好和善大中国,元宵佳节是一家!
为答谢那些“对我的短信一往情深,对我的祝福铭记于心,对我的传情痴心不悔”的所有朋友,值此元宵节来临之际,特发祝福一条,愿你节日快乐行好运。
一帆风顺,两情相悦,三生幸福,四季平安,五体康健,六合太平,七彩生活,八方来财,九九幸福,十分如意。祝元霄节快乐!
元宵节送你十个元宵O※O※O※O※O※O※O※O※O※O,代表我送你的十个祝福:一开心二快乐三平安四幸福五好运六发财七如意八吉祥九安康十团圆!
元宵佳节赏花灯,吉祥之星为你升,元宵佳节赏花灯,快乐之树为你生,正月十五吃汤圆,好运之粥为你甜,正月十五吃汤圆,梦想之月为你圆。祝元宵快乐。
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海天一色庆元宵,想念时刻静悄悄,祝福缓缓起浪涛,给你问候荡最高,且把关怀挂树梢,但求幸福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愿你节日快乐,前途看好。
年过完了,钱花光了,手机也哑了;都上班了,心要静了,反倒没人理了;又是元宵节了,发条短信,就算骚扰一下,证明我还想着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到,元宵闹,花灯猜谜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欢跳,祝福立马来报到,好运特地来关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欢欣袭来欢乐傲,万种如意陪元宵。祝你元宵快乐。
元宵好,元宵妙,欢欢喜喜放彩炮啦;元宵好,元宵妙,幸幸福福挂灯笼啦;元宵好,元宵妙,开开心心吃汤圆啦;元宵好,元宵妙,快快乐乐过元宵啦……
美好的祝愿传到你的手机,在元宵节到来之时,愿你元宵节全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美美满满,快快乐乐,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直到永永远远!
元宵节祝福语:元宵佳节到,街上彩灯绽放,描绘美丽的景致;夜空烟花灿烂,绽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汤圆圆圆,圈出辉煌的未来。祝你元宵佳节幸福连连,快乐常伴到永远!
圆圆的月亮圆圆的脸,弯弯的路儿远远的思;甜甜的汤圆甜甜的笑,长长的祝福常常的念,终于到了该发出的时间:正月十五你圆我圆事圆人圆从此一切皆圆!
正月十五,即使冷风把祝福凝固,我也要编条短信给你祝福,借着电波传输,你开心,你快乐,我就满足,回不回复我不在乎,想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这个元宵不送礼,想来赠送也可以。三五八块对不起,十万八万没有戏,想来又觉不过意,终决送条短信息,祝你元宵开心又甜蜜!
圆圆的月亮圆圆脸,漫漫人生细细品,记忆长河最美是元宵的彩灯;隆隆的炮声暖暖心,甜甜汤圆美美味,流金岁月最甜是朋友送的祝福:全家幸福万事皆圆!
月亮啊,“圆”来你是那么的亮;元宵啊,“圆”来你是那么的香。元宵节到来之际,衷心愿您福源财源源源不断,佳缘奇缘左右逢源,阖家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缘来一家人,围坐后花园,圆圆的月亮高高挂,圆圆的元宵碗里躺,抬头望圆月,低头吃元宵,喜庆迎团圆,幸福满园香!
乐一乐,美味汤圆给你一大个;笑一笑,幸福快乐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满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运直升机!元宵节来了,愿你开心一整年!
鸡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灿,广州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祝元宵佳节快乐!
元宵节到了,愿你:一家团团圆圆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灿灿烂烂,月月风风光光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新年祝福语 )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过一生!
元宵到,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赏花灯,闹元宵,好运问候来得早,一声快乐最美好,快快乐乐人生高,吃汤圆,看月圆,吉祥如意来陪伴,一句幸福乐心田,和和美美好梦圆。
送你一台宝马–没钱!送你一片草原–没权!送你一朵白云–易散!送你太空漫步–太难!送你一袋元宵–简单!送你一句祝福–温暖!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祝福语:新年到,元宵闹,蹦到锅里搅一搅;馅香溢,福满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气扬,福气冒,合家团圆乐陶陶。你一颗,我一颗,品出兔年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