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晚上,吃过晚饭后,我和妈妈就一起来到了楼顶上,因为我们有一个特殊的任务要完成。这个任务不是看烟火,也不是其它,而是放“许愿灯”。
妈妈提着“许愿灯”,我拿着火机把底部的燃料点着,慢慢的,“许愿灯”内部有了热气,又过了一会儿,产生了浮力。妈妈说:“许愿吧!”我双手合并,在心中默念着自己美好的愿望,希望自己能够美梦成真。只见妈妈双手一丢,“许愿灯”就缓缓地飘向半空中,慢慢地,慢慢地,它离我们越来越远,最后变成了一个闪亮的小红点,直到看不见为止。
在今年的元宵节上,我许下了美好的愿望,但愿我所有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不过,我知道,愿望的实现最终还需要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我一定会坚持下去,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