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小学时,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社团活动课,直到进入初中我才知到有这如此丰富的一节课——社团活动课。我并且也参加了美术社。
起先我也上课时,看到与我同年段的同学在学素描,一个个都比我厉害。当我每次上社团活动课时都十分的“谦虚”,不敢动笔,因为我怕别的同学笑我。
一直到一次,我上社团活动课时,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人,让我敢大胆画画了,让我找回自己了。
记得那一次,我在椅子上正起劲的画着素描,我越画越有手感,心想:这应该是我重现在到以中画得最好的一幅画了。但是还没有那一些“深造”过的同学好,可就在这时侯心魔又来了——又不敢画画了,但是又因为怕老师骂,只好重新拿一张纸起来画。就这时我旁边一个素不相识的同学,他忽然说道:“你刚才不是画得好好的吗?”我听了,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那一张画得不不好,我我把他他给给扔了。”“怕别人笑什么?你看一下我的。”说着他便把他的画给我看,的确他的画比我还难看,看完后他又说“比你难看吧。我都不怕别人笑,你怕什么?”我听了,愣了一会儿,他又说了一句:“在这里上课的学生们没有一个是不受别人笑话的。”是啊!没有一个是不受别人笑话的,我又何必怕呢?
从那以后,也就是在那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同学的帮助下,我的画不在是那一次最好了——因为我找回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