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匆匆忙忙,转眼间,我们在里迎来了新的开学季节,每当份开学前,我们都会共同观看期特别有意义的节目,那便是《开学第一课》了,便成为我们开学前必学习的堂课程了。每次都能在这课堂上学习了不少的知识,当然今年也是不例外,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晚上8点,我便早早吃饭,洗漱好在电视旁边准时等待着《开学第一课》的到来,看着这熟悉的画面,回想起每年的开学第一课节目都记载着祖国些光荣的事件,为此每当看完后,心中隐隐约约的都能感到自豪。
所以我们作为中小学生们,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在学习成长的同时也要弘扬党那份爱国的精神,这份精神将会永远伴随我们成长下去。
祖国发展的道路总是面临着各种不同的难关,但在代代先辈的不断努力抗击下,步步的将祖国建设至今。因此对于中小学生们来说,我们虽然如今年纪尚小,但只要不断地努力学习,最终也是可以像《开学第一课》里面的各位先辈样,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