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月考语文考试虽然在90分以上,但只比90分高1.5分,并不是什么很光彩的事。
我一拿到卷子,就立刻翻到了作文的那一页,扣了3分,我心里总算放松了许多,但阅读题的扣分就不堪设想了。考试前,我知道我阅读题就会错很多,所以对阅读这一方面加强了复习,但是我一看卷子上的错误,竟全是粗心马虎错的!我现在翻到基础部分,还好,只扣了差不多2分。
我看了看,发现,如果去掉马虎错的题,改成正确的,那我就可以拿96分了,细心是多么重要啊!!但是我也有考试方面的收获。
我这次考试还是阅读题错的多,所以我还得对阅读题加强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