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我们能读书上学也是美好的!但在这美好的环境当中,我唯一害怕的就是考试!
虽说考试只是检测一下我们的学习成果,可你们想过没有,我们的家长看重的正是成绩。
唉!这次我原本以为科科能考90以上,可无情的事实把我打垮了,我一下子从高高在上直掉落到一落千丈。
除了这些,我的爸爸妈妈不但没有鼓励我,反而来讽刺我说:“你读书不会,吃苦的是你,不是我啊!”这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以为爸爸妈妈对我说的是:“这次考不好不要紧,下次考好来!”
哎,无奈啊!爸爸妈妈,在这我希望你们不要再我学习上给我施加压力了。我很累很累,已快要被你们的这种关心压得至息了!